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星星和月亮的故事500字作文

星星和月亮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造物主創造出月亮。星星和太陽以後,他們就齊心協力為大家照明。太陽負責白天的溫暖和明亮,星星和月亮呢?當然就負責晚上的照明了。他們分工明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一天晚上,天上有許多星星和月亮在吵架,它們在爭誰最亮。月亮理直氣壯地對星星說:“就你們這些小不點,還敢跟我比亮,沒門。”“別以為你比我們大,你就比我們亮!你的光還是從太陽的光中借出來的呢。”星星不服氣地說。月亮大聲地說:“你們這麼小,怎麼敢跟我相提並論。”

  於是星星叫來小夥伴變成一個大球后,果然比月亮更亮,這可把月亮的臉都給氣紅了,但月亮依然保持着不認輸的表情。星星們說道:“是我們最亮吧”,月亮生氣地說:“你們是湊在一起的,所以這樣不算,應該還是我最亮。”

  它們就這樣吵着吵着,一直吵到了天亮。太陽出來了,它比誰都要亮。星星和月亮見了,自愧不如地跑了。

  特別是月亮,臉都給羞紅了,由於晚上的光線昏暗,所以現在有時候看到的月亮就是黃色的了。每當這時,他都在反思自己的驕傲。

  從此以後,月亮和星星再也不吵架了,天空又恢復了往日的安寧和平靜。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機關一小四年級 張鈺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星星和月亮的故事 標籤:星星和月亮作文 月亮的故事作文 我和月亮作文 和月亮聊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