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月亮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和月亮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很平常的下午,我去超市買零食。出來后,竟被一陣龍捲風捲起。醒來后,我發現我竟來到了天空。往下一看,地球十分渺小。高大的樓房竟看起來如同螞蟻,我不禁嚇了一跳。竟發現自己能在空中飛翔。越飛越高,我奇迹般的發現,前面有一所宮殿。由於體力不足,我拿了幾包零食,吃了起來。有了體力,我想飛去那所宮殿。沒過幾分鐘,我便來到了那裡。這所宮殿簡直太漂亮了。看似像用月光上的色。上面鑲了許多星星。門像是用銀光所造成。我不由自主地推看門。

  裡面的裝扮更美。背景像是迷人的星空。裡面住的是月亮。月亮十分清瘦,我尋問她。你怎麼了?她告訴我她得了厭食症。許多着名的神醫都來看過,都沒有對策。看着月亮,我想起了零食。於是便詢問他這裡有沒有零食。當他告訴我沒有是,我有些激動,我拿起一包薯片,告訴他這個也許會治好她的病。他有氣無力地吃了一小口。經治好了他的病。為此月亮的哥哥送了我一間房子,過了幾個月的得好日子,頭疼的事又來了,月亮的了肥胖症。我想了許多方法都沒用,最後就再無絕望時,我又想到了零食,最後找逗樂麥咖啡送的瘦身茶。月亮重新能夠恢復體格。就這樣,因為月亮的貪吃得了肥胖症,再喝瘦身茶重新恢復。所以月亮就有了陰晴圓缺。

  江蘇連雲港東海縣東海縣牛山小學五年級:陳紫悅



我和月亮的故事 標籤:月亮的故事作文 我和月亮作文 和月亮聊聊天作文 太陽和月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