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看月食300字作文

看月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晚上吃過晚飯,爸爸對我說:“好好完作業,一會有驚喜給你看”。我聽到有驚喜,一會就把作業完成了。迫不及待地問爸爸:“有什麼好吃的”?爸爸和媽媽笑着說:“小饞貓,就想着吃。我們是到月台上看天狗吃月亮,看月食”。

  我興奮的跑上月台,爸爸給了我一塊玻璃片放在眼睛上,我看呀看呀,看了好長好長時間,看的脖子都疼了,只看見黑色的雲朵飄呀飄,我低下頭轉了幾下脖子,一抬頭髮現月亮真的是少了一小點兒,我問媽媽:“怎麼沒有看到天狗呢”?媽媽說:“被雲朵遮住了”。

  我小心的看着,不敢再低頭了,終於發現月亮又變小了,而且被天狗吃掉的那邊漸漸的變成了橘紅色,我興奮地大叫:“月亮被天狗吃掉兩口了”!這時媽媽說:“寶貝該睡覺了,等月亮被天狗全部吃掉還得好長時間呢”!

  我有點不甘心的回屋了,但是我想:“大自然真神奇,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坐宇宙飛船去太空看月亮”。

歡迎你投稿

看月食 標籤:月食作文 看月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