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月兒700字作文

我和月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月兒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沒有許多人會願意和她交朋友,但她卻沒有自暴自棄。她的能力不低與常人!月兒學習在班裡不錯,特別是數學。她在她們班沒有一個好一點的朋友,而我卻成為了她的知心朋友,這是我萬萬沒想到的。 

我和月兒友誼很深厚。說實話,直到和月兒成為朋友以後,我才發現她有心臟病並知道她的朋友只有那白花花的牆壁。但我沒有把她當成另類人,而是把她當朋友一樣看待,不是我同情她,是因為我覺得她很可愛。 

 月兒是第一個說我漂亮的人。在我的世界里,其實說我漂亮的人不算少。但在這群人中,我只相信月兒說的是真的。大概她心裡,我長的是最漂亮的人。在我心裡,她也是最可愛的。我好喜歡看她笑,她笑起來,兩個小酒窩就在臉上,好可愛好可愛。我真希望她一輩子臉上都有兩個小酒窩。儘管月兒很可愛,但她的朋友卻很少,只有我和我送她的小兔子。她最喜歡的顏色是蘭色,我喜歡金黃色。她真的對蘭色獨有情鍾,買什麼都問:這個有沒有蘭色的?她很可愛吧?你一定覺得她很小,告訴你,她只比我小几天!驚奇吧?我剛開始也沒想的她這麼大了還這麼純真。 

 前年,她必須要去北京做手術。臨走的前一個夜晚,她哭着說:“冰冰,不管手術能不能成功,你一定別忘了我,我只有你這麼一個朋友。”我說:“別擔心,沒事的。”在那天夜晚,我折了好多仙鶴。到了第二天,我把仙鶴送給了她,並說:“月兒,我為你折了仙鶴,你不會有事了。”她收下仙鶴,走了。在她走的那幾天,我心裡好害怕:她會不會出事,不會的,仙鶴會保佑她的。過了一個星期,她回來了,手術不太成功,她還要輸液。我還是感謝那些仙鶴,它們保住了月兒的命。 

 月兒,你不用害怕。你如果出了事,我會變成一棵樹,長啊長啊,一直長到我看見你的時候。

我和月兒 標籤:我和月亮作文 和月亮聊聊天作文 太陽和月亮作文 星星和月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