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月食400字作文

月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驚奇驚奇真驚奇,12月10日出現月全食,還是紅月亮,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總時間約為3小時,真是高興死了。 

  那時是8時40分,老爸剛打來電話我立刻就去了媽媽店子里,果然,月亮被吃掉了那麼一丁點,我馬上開始做觀察日記,好做下一次作文。天上的一朵朵烏雲飄來飄去,擋着我的視線,忽然,我好乾康到月亮又少了那麼百分之一,因為我瞄着的一個黑點不見了。我繼續做觀察,一分鐘又一分鐘,我感覺月亮還是那樣,只是面積變小了,我就進店裡面休息了,等我出來的時候,我看到月亮只有五分之三了,而且被遮掉陽光的那一部分變得明顯、呈紅色了,我立刻振奮起來,搖搖頭,揉揉眼睛,生怕自己看錯,可我並沒有看錯,我拿起筆,在筆記上寫上“忽然,月亮被這掉的那邊變得明顯、呈紅色了。”幾個字。一兩個小時過去了,月亮全部被吃掉了,接下來月亮“現形”的時候我沒有看到,因為老媽催我回家去了。 

  這些就是我這次看到的月食了,雖然沒看見月亮出來的時候,不過能看見越是我已經知足了,因為月食也是很難看見的哦。

月食 標籤:月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