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月亮300字作文

我和月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天晚上,只有一輪明月,金黃的明月,陪伴着孤獨的我。光溜溜的,如一面鏡子,柔和的光芒,給人一種舒適和迷戀的感覺。她鑲嵌在天幕上。月光下,飄逸的輕紗般的色彩籠住了大地。幾片薄薄的烏雲飄來。月亮,像怕冷似的,慢慢躲進烏雲里了,但是,過了一會 ,她又出來和我談心了。

  月光,就像流水一般,靜靜瀉在大地上,萬物都彷彿籠着輕紗,美美地進入夢鄉。

  

  月亮,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常和星星捉迷藏。有時躲在樹梢后,有時躲在險峻的山嶺下~~星星總也找不着。

  

  唉,月亮 ,為何你總是默默無聞呢,但是,人們都是那樣喜歡你,喜歡用你放在詩中來抒發自己的感情 ,我也喜歡你。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月亮 ,孤獨的我就是喜歡你。

我和月亮 標籤:我和月亮作文 和月亮聊聊天作文 太陽和月亮作文 星星和月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