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太陽和月亮的故事400字作文

太陽和月亮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月亮是一個柔若似水的行星,她雖不似太陽明亮雄壯,但她依然在黑暗的夜晚為人們照亮。太陽一直關心着月亮,但他太忙了,他為了使地球明亮,植物健康成長,整日轉來轉去,而望記了月亮。月亮很體量太陽,她默默的獨自忍受着孤獨和寂寞,可她卻無法用情緒表達,因為行星的使命就是幫助人類。這樣過了千百萬年,終於有一天,月亮用月光化作一把利劍,刺入了太陽的胸膛。太陽驚異的望着月亮,只能重重的倒下。月亮從此去了遠方,和太陽天各一方。有一天,太陽蘇醒了,他無力的奔向遠方,心裡只記掛着地球和月亮。 

 太陽依舊孤獨,只是他默默的永自己的光支持着月亮。直到上帝又創造了十二個行星,太陽才感到快樂,只是一直忘不了月亮,他多麼想見月亮一面啊,只是他們總是擦肩而過,為了見見月亮,太陽願以自己一億年的生命為代價。月亮一如既往的美麗,渾身散發著白色的光芒,她雖然那麼恨太陽,但是卻又忘不了他。他們倆隔着千萬光年的距離默默對望着,他們卻永遠不能在一起。

太陽和月亮的故事 標籤:太陽和月亮作文 月亮的故事作文 我和月亮作文 和月亮聊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