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多功能汽車700字作文

多功能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多功能汽車

 廣東省南海 桂城中心小學六班 鍾軼凡

  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汽車,它時速是每小時一千公里,外殼是用超高金屬材料製成的,車窗是由防彈玻璃製成的,連鋼芯子彈也射不穿。當人們坐進車中時,便會感到十分舒服。這種多功能汽車還有很多功能,讓我你們一一介紹。

這種車有智慧眼空調,如果在夏天,你一進去,它就會自動開放冷氣,當你走出車后,它就會自動關閉,如果那時候是冬天,則是暖氣。

  現在許多小朋友都喜歡玩電腦,在無聊的長途旅途中,不免會想玩電腦,而這種車就有這種功能。當小朋友無聊時,只要將前一個座位的后殼掀開,一部電腦就會展現在你的眼前。無論是上網還是玩遊戲都可以。但每個小時后,屏幕就自動變成綠色,讓小朋友的眼睛得到適當的休息,20分鐘后又自動恢復原有的畫面。

  當你想看電視時,只要按下窗戶左下方的紅色正方形按鈕,內車窗上的突出的口便會把電視屏幕降下來,即使離得很近看電視,但感覺卻是離着一定距離,更不會影響視力。最特別是聲音隨你的感覺而變化的。

  這種車在水上行駛時,車底就會產生離心力,使車在水上暢通無阻地行走,如果在海上遇到風浪,汽車便自動產生一個防護網,將海水向兩邊散開;當汽車要飛向天時,尾箱自動打開,伸出兩個噴火器,再按下噴火鍵,汽車就立刻一飛衝天,在天空自由飛翔。

在陸地,如果和別人相撞,汽車就會自動把車旁的氣袋充氣,使相撞的汽車都不會受損。如果碰到牆邊,汽車就會像四驅車一樣,在四周伸出轉彎輪,讓車子安然無恙地轉回到路中間。

  怎樣!我發明的車夠酷吧!你也想坐一程吧。別急,等我發明出來,我一定免費載你們到世界各地旅遊。記住準備好行李、乾糧,本車可不會提供“霸王餐”喲!

  指導教師:黃妙蓮

想像豐富!!

多功能汽車 標籤:多功能汽車作文 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