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自動鉛筆600字作文

我的自動鉛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嘴兒,

  會吐字。

  幫我寫字,

  一個又一個。

  你知道它是什麼文具嗎?對了!它就是自動鉛筆!我就有一支自動鉛筆。它是藍色的,上面印着一隻小獅子,它可以用0。7的筆心,它像一把小刷子把我的錯別字通通刷掉。它是我寫字的好幫手,也是我的驕傲。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它是我自己買來的,這支筆非常實用,因此,我非常佩服自己的眼光。我又是怎麼買這支筆的呢?

  那天下午,我的鉛筆都斷了,我想偷懶,不削鉛筆,就決定自己去買自動鉛筆,帶着一元錢上街了,我迅速的穿過馬路。來到文具店,我向櫃檯上的自動鉛筆望去。這時,從屋裡走來一位阿姨。阿姨笑眯眯的對我說:“小朋友,要買什麼?”我急忙回答:“我想買一支自動鉛筆!”然後,我跟着阿姨來到一堆自動鉛筆前。這時,我犯了愁,這麼多的筆買哪支筆好呢?我又想:買便宜一點的吧!就問阿姨:“有便宜一點的嗎?”阿姨又領着我來到一堆自動鉛筆前,我就開始挑呀!選呀!突然,我眼睛一亮,看見了這支筆,就買下了這支筆。

  每次寫完后,我都把它收在了文具盒裡。有一天,我在做中午作業,做美術作業需要鉛筆時,鉛筆卻都粗粗的,想要小刀削,但是小刀又不翼而飛,正在我着急時,我想到了自動鉛筆,於是,我用自動鉛筆歡天喜地的畫完了美術,還得了一個優呢!

  它對我的幫助也很大,考試時,不用慢慢的削鉛筆。只用輕輕的一按它的小帽,它的小嘴就吐出筆心,你就可以寫了。

  我非常喜歡這支自動鉛筆,因為它小巧、方便,它會幫助我寫作業、幫助我考試。

  我喜歡這支自動鉛筆!

  貴州省貴定縣舊治小學六(3)班 汪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自動鉛筆 標籤:自動鉛筆作文 自動筆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鉛筆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