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過元旦作文

過元旦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過元旦作文400字


我們班的活動是“袋鼠跳”,就是把腿放在袋子里跳比誰先跳到終點。 

  令我最難忘的是在四年二班的活動“打氣球”。遊戲規則和排球比賽規則一樣。比賽開始了,剛上場我們配合不好,一會兒,就以一比四落後了。接着,靠對手發球出界我們得了一分,對手不小心打了兩個高球,我用力打了兩個快球,再追回兩分。輪到我發球了,做了一個用力打的假動作,對手往後退了幾大步,打的時候,只用了一點力,差一點,對手就要接到球。但是,最後我們以十二比十五落敗。 

  我覺得難度最大的是在四年一班的活動“夾彈珠”。就是在一分鐘內,把水中的二十五個彈珠夾上來。等了很久才輪到我上場。用筷子夾彈珠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我越緊張,就越難夾起彈珠。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那些彈珠總是在和我做對似的。老師說:“時間到”。可是,我還有八個沒有夾上來。以後我還要多多練習使用筷子。 

  我今天真開心,我和別的班的同學交流了,增進了彼此之間的友誼。

2、老鼠過元旦作文900字


  今天不知怎麼的,乍往街上一看,到處都是紅紅火火的,張燈結綵,令我實在是納悶兒,今兒個是什麼日子,值得人類這樣高興?

  不管了,反正是好日子,就出去逛逛吧,反正會有好東西的!我拉着酣睡中的愛玲,手舞足蹈地走進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廣場,只見人們三五成群,一個個往一個大門那裡走,顯得不耐煩,有的甚至破口大罵,我想:唉,人們真愧為最高等的動物,怎麼這麼不講素質啊?連我們老鼠都知道要提倡素質教育了,怎麼人還沒有改善呢?這樣想着,我就已經走到了一個大門前。一看,這門是用鐵做的,上面跟“遊樂場”差不多,都寫了幾個字,愛玲用她那不太標準的中國人話念到:“新世紀百貨”啊,看來是個好地方,進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進門兒一看,還真把我嚇了一大跳,有各式各樣的櫃檯,有白色的,黑色的,還有米色的,看得我眼花繚亂,櫃檯的花紋更是層出不窮:木頭花紋看得我想起了古代的美女梳妝的樣子;木雕花紋讓我彷彿沉浸在了公主的城堡幻想世界;橫條紋的櫃檯讓我彷彿看見的快樂的斑馬群……僅僅是櫃檯就讓我看得流連其間,再看那櫃檯上琳琅滿目的商品,有棕色的,有着細緻皮紋的女式手提包;有高跟高幫的黑色流行高皮靴;還有黑得透亮的禮服式男式西服,看得我實在不知從何下手了。

  這是,我無意抬頭看見了一個奇怪的東西:它的外表是紅色的圓球狀,裡面似乎裝着一盞紅色的燈泡,燈一閃一閃地,就像黑夜裡美麗的星星,外面每隔一段長度就要一條深紅色的繩子從上串到下面,繩子之間有很多用淺紅色的絲綢串起來的紅綢布,讓人感覺就像一盞照亮心間的流星,真是妙不可言。這時,我發現一個女孩子告訴她的媽媽:“媽媽,你看那個燈籠好漂亮啊!”說著指了指我看見的那個紅色圓球狀的東西,啊,我明白了,那個叫做“燈籠”啊!其實我還是挺聰明的,我一猜就知道了燈籠的含義:燈表示裡面有燈,籠表示外面的紅色籠罩着裡面,而且外面的這個東西就像蒸籠一樣!嘻嘻,我猜得不錯吧!

  我接着往上一看,看見了一個白色的大罩子燈,上面的架子上掛滿了紅色的紙,紙上面寫着彩色的幼圓字:歡慶元旦,全場8折,有好禮相送。這下我開竅了,原來今天叫做“元旦”。

  天津和平區天津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健慧


3、終極鼠鼠之過元旦作文450字


  老鼠們準備過一個快樂的元旦,就在這時,一件讓人說不出是什麼感受的事情發生了。

  這不,天氣越來越冷,老鼠哥哥穿上了小鼠奶奶給做的棉襖,老鼠妹妹也有一件,可是愛美之鼠怎會穿棉襖呢?老鼠哥哥可不愛美,只要能有穿的就行唄,哪裡還管那麼多呢?老鼠妹妹就不同了,只想着美,不顧冷。

  老鼠哥哥做好了酥炸排骨,紅燜大蝦,等一些好吃可口的飯菜。

  大家想過一個快樂的元旦,誰知,這是老鼠弟弟回來了,老鼠妹妹嘲諷道:“喲,買股票輸了那麼多的錢,還敢回來,要換作是我的話,我都沒臉回來了。”老鼠哥哥說:“都是一家人,幹嘛冷嘲熱諷的,再說了,回來是好事,知錯就改,值得表揚。老鼠弟弟,你上我卧室來一趟,我有禮物送給你。”老鼠弟弟在心裡慶幸,哥哥沒有罵他,也沒轟他,還送禮物。老鼠兄弟到了卧室后,老鼠哥哥說:“你知不知道,有一中禮物叫做告誡,教訓,用錢財兌換不來,只有自己經歷。我知道,你想讓我再短短一天的時間裡接受你,但是,你要知道,但憑我,可以接受你,但要做回原來你很難,只。……

  四小三年級:***


4、過元旦作文150字


  元旦節來了,我和爸爸媽媽回老家過元旦,在老家和姑姑家的哥哥姐姐相聚在一起。我們跳呀跑呀玩得很開心,我和哥哥姐姐一起玩沙包,玩捉迷藏,一起看動畫片。玩的不亦樂乎!

  真想天天過節呀!


5、在桐鄉過元旦作文400字


  昨天,我在桐鄉外婆家過了一個快樂的元旦!想到自己要到桐鄉去過元旦,我真是開心極了。

  昨天晚上,大約六點十五分,我們就來到了桐鄉。桐鄉的元旦,大街上面張燈結綵,人來人往,熱鬧非凡。我們先去“東興商廈”看一看。進了大廈,我們就走上二樓去看新衣服。因為人太多了,我們手拉着手,以免走失。我們看了一段時間以後,決定給爸爸買一件非常漂亮的新衣服。爸爸走進試衣間去穿了。等他穿好新衣服走出來的時候,我看見了,簡直不敢相信這就是我的爸爸。因為穿上新衣服以後,爸爸顯得是那樣的年輕漂亮。於是,我就對爸爸說了。聽了我的話,爸爸別提有多開心了。

  接着,我們走到了兒童服裝部,父母為我挑選了一條十分漂亮的褲子。我十分開心。

  然後,我們走出東興商廈,在大街上面走了一走。路上有各種各樣的小攤:玩具攤、音像攤、水果攤……每一個攤上都圍着許多人。我想我們烏鎮可沒有這麼多的人了。我十分好奇,所以就在每一個攤上看了一會兒。

  啊,桐鄉的元旦,真熱鬧,真讓人感到開心和快樂。

  時間不早了,我們乘上汽車回家了。汽車越開越遠,我也就依依不捨地回家去了。


6、過元旦作文4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元旦節給盼到了,心裡高興啊!那種感覺,怪怪的,就像是吃了蜜一樣,根本就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早晨,媽媽早早地把我叫了起來,我揉揉眼睛:“幹什麼呀?這麼早把我叫起來?”媽媽說:“今天是你姥爺的生日,我們得快一點去啊!”我極不情願的穿上了衣服,洗漱完,媽媽就拉着我跑,我感覺我平生第一次跑這麼快,媽媽還邊跑邊是說:“快一點,快一點,車要走了!”走在大街上,街上灰濛濛的,由於是早上,街上冷清清的,沒有一家店子開門,根本就看不出今天是元旦節,根本就沒有疑點元旦的氣氛。

  到了鄉下,霧也散了不少,處處都有鞭炮的響聲,路上的人大多都圍在一起,談論在元旦是自己家殺了幾頭豬,宰了幾隻羊,又買了些什麼新東西,人人都穿上了新衣服,臉上洋溢着笑容,總之,給人一種喜氣洋洋的感覺,小孩子們也紛紛出來了,拿着自己的新玩具,東奔西跑,在各家各戶之間跑來跑去,到東家要顆糖吃,到西家要杯水喝,根本沒有一個人去責怪他們,因為,這畢竟是元旦嘛!

  不過,我對這根本就不感興趣,因為,我還是想念我溫暖的被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