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小考300字作文

一次小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吃完晚飯後,媽媽說要給我做一次小測試,卷子沒有拿到手的時候,我非常緊張,拿到卷子以後,一看,題目並不難,這下我心裡才平靜了一些。考試的時間是90分鐘,題目總共有十一大題,還包括一篇作文。

  我趕緊拿起筆在試卷上開始答題,前面幾道題我飛快地做完了,但是寫近義詞和反義詞的題目難倒了我。我想了好一會,還是做不出,就放棄了。接着做閱讀題,我隨便看了一下,就開始動筆了。最後寫最頭疼的作文了,趁媽媽不在的時候,我偷看了作文本上的作文,還是被媽媽發現了,這時候時間也到了,媽媽開始給我評分,前面幾道題差不多都正確,最後三道題才得了六分,作文是零分,是因為舞弊的造成的後果。

  這次小測驗我只得可憐的62分,心裡傷心極了,唉,以後還是規規矩矩的作題吧!



一次小考 標籤:一次小製作作文 小考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