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能再來做一次小學生700字作文

假如,我能再來做一次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假如,我能再來做一次小學生 

  窗外,風放肆地抽打着那幾棵彎彎的小樹;窗內,我靜靜地思考着,即將踏入初中的我在回憶着…… 

  假如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我該彌補那些遺憾呢? 

  一年級:在一年級,唯一令我記憶猶新的一幕是一塊錢——那天,我在我的桌子下發現一塊錢,我想:應該是哪位同學掉的吧,於是把它交給了一位離我最近的同學。可他直接買了一杯綠豆粥來解渴(當時我們學校沒有飲水機,他可能沒帶水),他還“大仁大義”的分給我一半,最後那位丟錢的同學找到了老師,老師又把我倆揪出來,本應該我倆一起罰的,可那位同學能言善辯,三下兩下就把罪名推到我身上,我只能站在那裡發獃。真是“有福同享,有難我一個人當”。 

  唉~~假如能再來一次,我就不會這樣…… 

  四年級:四年級令我記憶猶新之一的是一次打架——我們班最小的,也是最喜歡打架的經常“禍害”班級。一次,也不知道我哪裡惹他了,他把我狠狠地揍了一頓,事後我一直耿耿於懷,尋找機會報復他。皇天不負有心人,一次體檢過後,他被一位高大的同學推倒在地,我瞅准機會,在他快站起來時又把他推翻在地,正在我得意洋洋的時候,班主任記載了這一幕~~ 

  哦,賣糕的!假如能再來一次,我就不會這樣…… 

  還是四年級:四年級令我記憶猶新之二的是一次開卷考試——開卷考試后老師要對答案(我們經常自己先對答案),其中爭執較大的一道題,我選了A,忽然聽到好像大家都選C。經過核實,幾乎全班都選了C。我也順溜的選了C。當老師公布答案時,正確答案據讓是我曾經選的A! 

  哦,賣碟!假如能再來一次,我就不會這樣…… 

  雖然世上沒有假如,但這些事也一次又一次的給我敲起了警鐘。

假如,我能再來做一次小學生 標籤:一次小製作作文 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再來一次作文 假如我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