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微笑的幸福作文

微笑的幸福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微笑的幸福作文1000字


  微笑,可以很美。

  ——題記

  人的一生,可以平凡,甚至平庸。但是,一定要懂得微笑面對生活。因為,我們是地球上唯一會微笑的生靈。

  哲人說,一個人有很多表情,每個表情給人的感覺不同,其中微笑無疑是最打動人心的表情。一個人微笑面對自己,需要的是一種自信。一個人微笑面對他人,需要的是一種寬廣的胸襟。而一個人微笑着面對生活,則是需要一種動人的勇氣。

  微笑着面對生活,桑蘭在1998年7月21日晚在紐約友好運動會上意外受傷之後,從默默無聞的、17歲的中國體操隊隊員變成了全世界最受關注的人。只是因為她的面對生活表現出來的樂觀。

  微笑着面對生活,霍金在克服了殘廢之患而成為國際物理界的超新星。他不能寫,甚至口齒不清,但他超越了相對論、量子力學、大爆炸等理論而邁入創造宇宙的“幾何之舞”。儘管他那麼無助地坐在輪椅上,他的思想卻出色地遨遊到光袤的時空,解開了宇宙之謎。只是因為他面對生活的身殘志不殘。

  微笑着面對生活,張海迪5歲時因患脊髓血管瘤,高位截癱,她因此沒有進過學校,童年時就開始以頑強的毅力自學知識,她先後自學了小學、中學、大學的專業課程。從而成為一個影響整個中國甚至世界的殘疾人。只是因為他面對生活的自強不息。

  他們的微笑,那樣普通,沒有別的人的爽朗,也沒有有些人的嫵媚,甚至是到人群中就隱入其中的毫無特色的微笑。但是,那種精神,是不會令人忘卻的,所以,他們的微笑,可以很美。

  生活,永遠不會有兩點一線的成功。所以,既然不能隨隨便便成功,就要懂得如何面對生活。不要因酸而以淚洗面,不要因甜而驕傲自滿,不要因苦而止步不前,不要因辣而難以正視。把所有都歸結在生活中的一個微笑,從一個微笑開始,讓成長路上一片光明。

  幸福的詮釋是微笑;快樂的意義是微笑;溫暖的真諦是微笑;挫折的鼓勵是微笑;堅強的象徵仍然是微笑。陽光雨露,鳥語花香,對於每個人都公平給予;歡樂喜悅,煩惱憂傷,卻屬於每一個人私有。生命總是美麗的,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面對生活,不論是失意,還是挫折;不論是陰雲密布,還是困難重重,我要選擇微笑。

  從一個最淡的微笑開始,重構自己靈魂的免疫系統,再次將松臆礦寬,微笑吧。在每一個清晨,向著天邊第一線陽光;在每一個春天,面對着地上第一針新草;在每一個起點,遙望着也許還看不到的地平線……

  相信吧。從一個微笑開始,那就離成功很近,離幸福不遠。


2、微笑的幸福(三)作文2300字


“秋,起床了!”老媽吼道。

  聽到這動靜,本來還在睡夢中的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

  打了個哈欠,走下床去翻日曆。

  “對哦,哎呀,我這記性,恨死了啦,今天要軍訓嘞,快穿衣服!”

  我在衣櫥里翻着一件又一件衣裳,恨不得把家裡弄個底朝天。

  正在這時,“丁零丁零~~”門鈴響了,搞不懂誰這麽煩人啊,偏偏出現在本小姐心煩的時候。

  我無奈的看了一眼孤零零的鐘錶,時間快到了哎。

  “媽,你去開門!”

  “死孩子,每次都讓我開,這麽大了還像個小孩,懶死了!”老媽雖然嘴上嘟囔着但還是乖乖去開了。

  嘿嘿,還是我教導有方啊!(有點厚臉皮哦)

  “阿姨,秋在家嗎?”一個女生甜甜地說道。

  雖然我沒看到是誰,但聽聲音就知道這個女生一定很可愛。

  我從卧室里衝出去,擺出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哈,秋,今天軍訓,你怎麽不穿軍用服呢?”

  得了,還沒等我說話,這位女生就先“露臉”了,還用說嗎,除了月還能有誰啊。

  我撓了撓頭:“呃,我忘了哎。”

  “快點快點,快去穿!”月嚷道。

  我真的敗了,天哪,以她的資質絕對可以當一位合格的婆婆媽媽的老媽子了。

  好了,言歸正傳。

  我穿上那一身綠的衣服,和月一起來到了學校。

  唉,走在街上我都抬不起頭來,因為本來扎着馬尾辮的我剪了難看的學生頭,而且還穿着那麽難以描述的軍服,怎麽見人啊。一路上,我盡量避開人多的地方走。

  我和月各自走進了自己的班級。

  嗯,平常大大咧咧的我一下子害羞起來了,面對這麽多的陌生人,我還真是不好意思啊。

  努力在人群中尋找芸的身影。

  “同學們——”“更年期”(班主任)走進了教室。

  “同學們都到了,啊,都到了——”

  我發現貌似班主任說話很有特點啊,總結如下:一,在說話之前總要加一個“同學們”,這可能是大多數老師的共同毛病吧。二,說話有迴音,而且重複之前一定要加一個“啊”。

  總結完畢。

  班主任繼續嘮叨到:“同學們,咱們現在要站好隊去操場軍訓了,啊,要去操場軍訓了!”

  嘿嘿,這孩還真是聽話,我讓她怎麽着她就怎麽着,鼓掌!

  天氣還真是熱啊,太陽伯伯也欺負我們,那刺眼的陽光照得我都差一點休克了。

  哇塞,教官還真是帥嘞,一招一式,哦,看的我都控制不住了,有個帥教官叫我,熱死也值了!

  “同學們好,我就是你們的教官,從現在開始,我們將一起度過5天的軍訓,大家期不期待啊!”教官笑着說道。

  呀,教官笑起來也好帥啊,能和帥哥一起訓練,怎麽能不期待呢?!

  “期待——”

  女生的聲音尤其大呢,男生嗎,就不用說了,見到有人比他帥,嫉妒着呢!

  “咱們先練站姿啊,看我。”

  只見教官五指併攏,中指貼緊褲縫,腳成丁字形,身體微微向前傾斜。

  正看得出神。

  “大家來做一下!站十分鐘。”

  哦,天哪,之前的高興一下子沒了,站十分鐘,毛骨悚然啊。

  我們在太陽地底下站着,時間過的好慢啊。

  “第一排第三個,手動了,不要亂晃!”

  “第四排第五個,腳站的不對!”

  “第三排第一個,你晃什麽晃!”

  ......

  老師嚴厲起來可真兇啊,都不敢靠近他了。

  我給我身旁的女生說道:“唉,認命吧!”

  “第五排第四個,你說的什麽啊,這麽開心!”教官指着我的頭說。

  “啊?”我這才回過神來。

  真不知道怎麽辦才好。

  教官笑了笑,笑的好狡猾啊,這預示着——大事不好啦——

  “後退一步,出來站着,讓別人看看你!”

  我後退一步,不情願的站了出來,還是第一次這麽尷尬啊。

  可是教官還不罷休:“大家表現太不好了,啊,看人家八班,和咱們一起訓練,人家就沒有一個動的。要不這樣好了,八班休息,你們再站五分鐘!”

  我看到一絲兇狠從教官臉上劃過。

  看着八班坐下,心裡變的忐忑起來了,他們都瞪着眼看着我,好像第一次看女生罰站的感覺。

  這時,許多行人在路邊走過,他們隔着圍欄向里看,好像鄉下的村民看熱鬧。

  一隻烏鴉在我頭上飛過,隨後冒出來六個點。

  接着,懲罰過後,老師讓我回到了隊伍。

  隨後又練什麽跨步啊,踏步走啊,踏步跑啊什麽的,反正一天都是在愧疚,自責中度過的。

  終於熬到了放學,班主任又在那瞎嘮叨了,沒辦法啊,沒辦法啊,誰讓咱命苦呢?!

  在回家的路上,我問月:“你看到我罰站了嗎?”

  月搖了搖頭:“沒有啊!”

  “唉,我被揪出來了,好沒面子啊,唉!”

  其實我那時在找理由安慰自己而已。

  未完待續......

   

   

   

  

3、微笑的幸福(二)作文1200字


當八月的陽光灑在你我的臉上,我,迎來了初中生活的第一天。 

  “上學咯!” 

  “ 哇!”教室的人兒讓我驚呆了“有沒有搞錯啊,一個帥哥都沒有,也沒有MM,第一印象就這麽差怎麽可以呢?唉!”我在鬱悶過後隨便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應付的看書。 

  這時,一個粉可愛的女生走了過來,我瞟了她一眼(因為心情不好嘛!),無奈地說:“你想干什麽啊?”她聽后並沒有說什麽,只是在我旁邊坐了下來。真搞不懂她要做什麽。 

  過了一會兒,她突然間站了起來,對我伸出了右手:“交個朋友吧!”說實話,我還從來沒有碰到過這種情況呢,一時間還真不知道怎麽辦才好,上學第一天就有人對我伸出了友誼的“橄欖枝”,說明我還是挺有魅力的!“好啊!”我偷笑着答應了。 

  “你叫什麽名字?”我問她(畢竟這時交朋友的一個關鍵環節嘛,要對對方的個人信息有所了解)“哦,我叫妍妍,我小學是六班的,見過你。”“妍妍?蠻好聽的!”我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同學們都叫我秋姐,咱倆年紀差不多,你就叫我秋吧!”她笑了笑,兩個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哎呀,你挺可愛的,就當我的荷蘭豬吧,我以後就叫你豬豬了!”我回答道:“可以啊,你就是我的樹袋熊了,熊熊?” 

“呵呵!”我倆手牽手的去操場上玩了。 

  回到教室,已經上課了,幸好老師沒看見,要不然我和熊熊可就慘了。我倆弓着身子回到了座位上。只見班主任老師,著名的更年期患者??碌潰骸巴??牽?衷諼頤欽飧靄嗉兌丫?憬?⒘耍?。?丫?憬?⒘耍∥頤且?先險嬲嫻娜ノ?に??。?ノ?に?∠衷諼乙丫?諂鴆菰郯嗟奶跆蹩蚩蛄耍?。?丫?諂鴆萘耍∠M?蠹易躍踝袷兀?。?躍踝袷兀?.....”我聽着聽着進入了夢鄉,因為老師講的東西太無聊了,而且每一句話重複兩遍,真敗給她了,所以後邊的老師說的什麽我一句也沒記住,唉,更年期啊,你可把我們害慘了,以後三年怎麽過啊?嗚嗚......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我和熊熊手牽着手走出了校門,不,準確的說是我的食指牽着她的食指走出了校門,哪知道班裡的男生不但長的不行,品質也不咋地,一個勁在旁邊起鬨:“惡不噁心啊,瞧那手指頭,哎呀!”“你們倆是不是同性戀啊!”“I服了YOU!”聽到這些話,平時脾氣就暴的我肺都氣炸了。熊熊看我這麽生氣,右手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真的好溫暖),帶着安慰的口氣說:“豬豬,沒事的,看我怎麽收拾他們。”哎呀,還是額滴熊熊厲害,只見她輕輕的在男生耳邊說了句:“親愛的動物,不要那麽羨慕人類嘛,從你們生下來那一刻起就註定只是動物,不會像人類有情感世界的。”男生聽后,氣得直打哆嗦,連說活都結巴了:“你.......你......”我故作同情地說:“你們太可憐了,我太同情你們了!”(其實說完這句話我轉過頭去偷笑了好長時間) 

  正在路上走着,又有一個女孩子探過頭來問我:“你是叫秋吧?”我現實一驚:“嗯。”“哦,我也是25級七班的,咱倆一個班而且咱倆的家離的也很近,以後咱倆一起走吧!”“好啊!” 

  我怎麽這麽有魅力呢,這麽多人想跟我交朋友。 

  未完待續......

4、獲贈微笑的幸福作文1000字


微笑有一股神奇的力量,給人以精神;微笑時沉穩的山,給人以安心;微笑是流動的水,給人以活力;微笑是天空懸挂的彩虹,給人一種夢幻般的美麗與幻想。 

  一個簡單的微笑會給你帶來前進的動力,老師的溫和與光懷的微笑讓我無法忘記。 

  記得在一次上上電子琴課的時候,正好學到一個曲子要一邊彈一邊換節奏和音色,我總是不能掌握兩手並進。結果不是節奏快了或者就是太慢了,練了好久的我就是不能掌握,後來我失去了自信,變得對琴感到厭倦,老師發現了我最近有點不對勁,過來微笑的鼓勵我說:“紫靈,其實這首曲子部難,你要邊彈邊看譜,等快到要換節奏或音色是你的速度要快,老師知道你是個有潛力的孩子,你再試一次好嗎?”聽完老師的話我抬頭看着老師那抹淡淡的微笑,抱着嘗試的心理按老師說的做,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我抬頭望着老師那滿意與讚揚的笑容,心裡可高興了。 

  是啊!微笑時促進我們前進的動力,微笑會給人帶來無窮的自信,給人一個最美的微笑時快樂的幸福的。 

  微笑是消除誤解的催化劑,微笑是連接友情的紐帶。 

  一次我買了一把特別漂亮的筆。給我的好朋友雨欣看,雨欣看了十分愛不釋手,我不想給雨欣就搶看回來。後來第二節課上課我想拿出筆來寫字是發現那筆不見了,我就把筆盒翻了底朝天,可就是沒找到,我慢慢的回憶上課回來時,雨欣還在我的位子徘徊,我心想一定是她偷拿了我的筆,一課我就去找雨欣算賬,雨欣一直說沒有,氣得我再也不理她了。最後在一次收拾書包時,我找到了我心愛的筆,想到當出對紫靈那樣很愧疚,和她說了一個對不起,等我抬起頭看她的時候雨欣那甜甜的原諒的微笑讓我心中充滿溫暖。我們又一次和好如初了。 

  是啊!一個甜甜的微笑可以化解誤會,可以讓鬧誤會的朋友重新在一起和好如初,看微笑真的是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啊! 

  微笑可以代替語言,微笑可以代替人的心靈,微笑可以給予別人溫暖。 

有一,我數學考了72.5分,一直擅長數學的我心驚膽顫怕被媽媽罵得我,膽顫心驚回到了家裡,我告訴了媽媽我的成績,正閉着眼等着媽媽罵的我,抬起頭一看是媽媽鼓勵的微笑,媽媽看完考卷一一給我講着題目中不解的錯題。我在媽媽的細心的教導中,不經意看看媽媽疲憊的側臉上那淡淡的微笑讓我有了一絲溫暖,後來我在下一次考試考了一個100分,讓媽媽開心的合不攏嘴了。看着媽媽的微笑,我別提有多開心了。 

  微笑在別人害怕是給人帶來一絲溫暖。微笑你是一個最美的表情。 

  微笑一下是多麼的容易,它產生的魅力無窮無盡。接受微笑的人得到快樂和幸福,發出微笑的人也能得到給予的開心、幸福。

5、微笑的幸福(一)作文1300字


今天,是我們去實驗中學報道的日子。昨天晚上,岳珂昕說她和張文華在慧通文具店等我,聽完之後,我別提多高興了,因為她至少沒有忘了我這個朋友。 

  “叮鈴鈴......”一大早,我就去找張月了。“快點啊!岳珂昕,張文華,門廣鑫他們在等咱呢!”“哎呀,你讓我吃完飯行不?”張月無奈地說。我瞅了她一眼,故作深沉的“嘰喳”道:“唉,這孩就是慢,想當初,我兩分二十三秒就吃得飽飽的!”“你厲害呀!”“嗯,這點我就不謙虛了。”“好了,我吃完了,走吧!” 

  要說老天爺也真是的,這麽值得高興日子偏偏弄這麽個鬼天氣,沒事下什麽雨啊?!唉!走着泥濘的道路,頂着呼嘯的狂風,拎着噼里啪啦的雨滴,我們終於來到了文具店門口。“秋姐,她們——不會——放我們的鴿子吧?”“嗯——應該不會啊!”其實我心裡也沒譜,只是不願意麵對。五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半個小時過去了,還是沒有看見她們的影子。“算了。”我失望地說“也許咱倆在她心中真的不算什麽,咱們走吧!” 

  雖然嘴上說的那麽輕鬆,但我心裡真的很難受。我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這樣被她丟到一邊了,以前我總是找理由來安慰自己,但今天不知道怎麽了,突然好想面對事實。他真的忘記我這個朋友了嗎?或許吧。我們曾經說好的永遠真的不算數了嗎?唉,我真傻,永遠再遠也不會超過生命的長度的...... 

  在去學校的路上,我一直這樣不安的詢問自己。 

  “哎,秋,到了!”張月興奮地說“是呀!校長對我們真不薄,我本以為還是那麽‘貧困’呢,沒想到真給我們裝修了!”這時,之前的沮喪立刻被開學的喜悅替代了,也許我就是那麽容易哄吧一件小事就能把我逗得很開心。 

  “王金秋!”一聲吶喊打亂了我的思路。“哇!”我驚訝極了“周雲霄,趙淑文,你們的新頭型好可愛!”...... 

  “去看大紅榜吧!看看我們分到幾班了。” 

  我們快樂的穿梭在一樓。“看,岳珂昕她們來了!”我小聲說道。“秋姐,我們來啦。”“哦。”我不禁冷笑一聲:“哼,我還是你們的秋姐嗎?!”“哇,岳珂昕,你在一班哎!”張月說。岳珂昕看了看榜,進班裡環視了一周。“秋姐,我陪你們去看看你們的班級吧。”“哦,好吧。”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麽好了。突然,我的手好像被誰摸了一下,抬頭一看,原來是岳珂昕。“走吧!”“嗯。” 

  真的很奇怪,明明牽着手,卻一點也感受不到,明明牽着手,卻感覺和她的距離好遠,遠的好象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絲毫也感受不到曾經牽手的溫暖。我明白,這種感覺不只是因為她總是把我當作小狗似的丟到一邊,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我只敢在旁邊沒人時獨自想想的秘密,真的不知道,什麽時候我才能跨過那個秘密的溝。 

  但,還是有值得高興的事的。我,張月和張文華的班級都在二樓,三個班都緊挨着。這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去面對那個事實,去忘掉它。 

  來到我在的七班,般完桌子和凳子后,我們都安安靜靜的坐在座位上。“同學們!”一位四十多歲的女老師闖進了我的視線“大家坐好,我來點一下名!”“桑洋洋!”“到!”“陳若然!”“到!”“王金秋!”“啊!”我還沒緩過神來,猛地站起來,屁股一弄凳子,膝蓋一頂桌子“到!”我這滑稽的動作被同學們看到了,大家都笑了。 

  唉,我這露面的方式可真夠特別的。我不禁這樣想。 

  未完待續......

6、微笑的幸福,很美作文1000字


幸福最直白的理解就是開心,開心最直接的表達就是微笑,釋然的微笑。

  ——題記

  幸福,它好美!它的名字,是這世界上最純潔,最美麗的字眼。是所有人類的美好憧憬。是上帝對我們的眷顧,對我們的恩賜,讓我們能夠在這世界中,擁抱與擁有如此聖潔的溫暖。幸福,是我們一生的追求。從呱呱墜地的那一刻,幸福就註定成為了我們的依戀,而最最能表達幸福的,就是我們的微笑,最釋然,最坦誠的微笑。

  細細的用心去品位生活,去領略生活的一點一滴,就會在冥冥之中會晤幸福真諦——簡簡單單的微笑,開心的微笑。

  坐在電腦面前敲打文章的我,享受敘寫文字,描繪感受,描寫生活的歡愉,對着電腦顯示屏上的段段落落,露出享受寫作的微笑,那就是我的幸福,簡單的,充滿文學之香的幸福。

  在廣場上聚集在一起舞劍練操的老大爺、老奶奶們,精神抖擻的舞着招勢漂亮的劍,跳着強身健體的操,臉龐上泛着紅暈,嘴角邊蕩漾着開心的微笑。那就是他們的幸福,擁有健康身體的幸福。

  在幼稚園的門口,許許多多的家長們頂着烈日等待着孩子們的放學。幼稚園的門一開,無數個孩子就歡叫着奔向自己父母的懷抱,他們天真的小臉和父母的臉上都分別流露除了開心和關切的微笑,我想此時父母與孩子的擁抱就是他們彼此之間最最甜蜜的幸福,因為那是一種相融的幸福,心與心相交的幸福,親情的幸福。

  在公園的草地上,一群可愛的孩子與他們的寵物狗無憂無慮的盡情嬉戲着,孩子們朝着天空吹出一串串美麗的肥皂泡,他們純真的笑臉倒映在肥皂泡上,在陽光的照耀下,肥皂泡顯的更加絢爛美麗了。而這些肥皂泡的美麗不正是孩子們的幸福的應證嗎?

  在美麗的夕陽下,在一條彎曲的溪流邊,一個早已被歲月染白了雙鬢的老人,正在夕陽光輝的照耀下,吃力的蹬着一個自行車。而在車的后坐上,坐着一位與老人同樣年邁的老奶奶,想必是與他一起攜手經歷歲月滄桑的妻子吧。從他們的衣着上看去,他們一定過着清貧樸素的生活。但從他們一路上的歡聲笑語和臉上從不曾停歇過的幸福笑容來看,他們一定擁有幸福的生活。

  看啊,幸福是那樣的簡單,對於人們來說小小的滿足便可成為莫大的幸福。一點點的微笑便是他們對幸福的感恩,對幸福的表達,對幸福的擁抱。幸福是一首清貧但豐實的歌,他能感化每一個人的心,包圍每一個人的心,甚至是佔有一個人的心。

  幸福的真諦不需用大段的篇幅去表明,只需短短的兩句話,便能表其之意:

  開心是淡淡的幸福!

  幸福是釋然的微笑!

  微笑的幸福,很美!

7、微笑的幸福作文1000字


  在現在這個競爭激烈的世界中生存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如果沒有才華與能力,什麼事情都無法成功!

  中國是一個怏怏大國,擁有數十億的人口。同時也是禮儀之邦。從古至今,流傳下來的合作團結的寓言故事數之不盡。不僅人與人之間有這種關係,在生物界當中,有許多體型龐大的動物和一些體型較小的動物,產生了“相互依存”的關係。在信息技術與科研成果相對高速發展的今天,在工作當中也有了更加嚴格、具體的要求。在一些人才夢寐以求進入的公司當中,每一名合格的員工都必須懂得合作,理解合作,知道怎樣去合作。在合作當中做好工作。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們都身有體會“合作”對我們的重要意義與體現。如果在學習上不能和老師相互合作、理解,就不可能會有成功的那一天!同樣,老師在教學時候給學生傳授的每一個信號,如果學生無法接收到或充分的理解,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忽略了重要的知識點。

  生活當中,處處少不了合作。在一個成功者的背後必定有許多支持與鼓勵她的人。有父母親情的力量,也有自己對知識的永不放棄,還有就是懂得如何合作。

  記得在生活當有一個真實的例子,我的好朋友,因為在生活中受到了極度的創傷,所以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學習上。記得在六年級的時候,作為礦區鼎鼎有名的一小的學生,不論是上進心還是好強心都是十分強的。在當時競爭激烈的情況下,她也希望取得一定的成就,她努力的學習,可以說是全身心的投入。也許是因為家庭的緣故讓她幾乎已經瀕臨絕望的心又一次以別的新的形式在生活中燃燒。

  當然,她成功了,她的成績在我們班可以說是名列前茅。我為她感到興奮,更為擁有這樣的朋友而感到榮幸。在發放成績的那天,她的臉上沒有體現出任何的表情。但是後來她跟我在回家的路上她哭了,很傷心的哭了。她和我彼此之間通過六年的好朋友,已經到了心照不宣的地步。我的心事她知道,她的心事我了解,最近的“反常”有家庭的悲傷;有學習的壓力;也有成功的喜悅。她說,她之所以這樣,是希望可以用學習去麻痹自己,她希望可以把所有的痛苦丟在小學。上初中時的她,是一個和別的孩子一樣幸福的孩子,沒有不堪回首的記憶。有的只是學習上的成就和內心的堅強!小學,是代表痛苦的結束,也是嶄新的開始,為她未來鋪設的光明大路。

  離開小學——母校的時候,她笑了,發自內心的笑了。她成功了,在她最難受的時候,是她自己用自己堅強的意志挽救了自己,讓她從痛苦當中回來了。但我看見在她的眼角又一次的濕潤了,又從眼角緩慢的流下了一滴淚。我知道這並不是悲傷的淚水,而是幸福的淚水。

  微笑上的淚珠!


8、微笑的幸福作文400字


微笑是什麼?

  有人說

  微笑是快樂

  有人說

  微笑是友好

  我認為

  微笑還是幸福

  微笑的幸福

  是比幸福還神奇的情感

  當一個陌生人

  微笑着看你時

  是不是覺得很快樂?

  起碼明白自己的形象並不討人厭

  也許還多了份自信

  這就是微笑的幸福

  微笑着面對別人

  這是對他們的尊重

  可能會讓你的形象煥然一新

  也許還多了份友誼

  這就是微笑的幸福

  微笑着面對仇人

  也許會讓他覺得

  與你為敵

  是他人生中最大的敗筆

  生活也是這樣

  微笑着去面對吧

  這是完全屬於自己的

  需要自己創造,自己掌握

  這樣的生活才有趣,才讓人羨慕

  親愛的朋友

  張開嘴巴微笑吧

  收穫的,

  是快樂,是友誼,是自信……

  別忘了

  微笑是幸福的

  微笑的幸福是甜蜜的!

  六年級:13027100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