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500字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飛快,小學六年的生活一晃就過去了。

  早上,“上課,起立,老師好!”我永遠也忘不了和同學們、老師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我要永遠記住那一瞬間,雖短暫,卻難忘,如果我還可以做一次小學生。

  假如這個世界上有時光穿梭機,我一定要回到小學時代,我要用我全部的時間去學習。以前,我總認為時間是無盡頭的,但是現在我發現我錯了。儘管時間是無盡頭的,但是人的生命是有盡頭的。曾記得小學五年級時,老師常說的一句話:“人要學會珍惜時間,如果一個人連時間都不會珍惜,那就更不用說去珍惜生命了。”所以,我如果還能回到小學時代,我一定好好學習,把以前沒掌握的知識掌握,把以前沒有做好的事情做到最好。

  以前我的作業總是做得不好,不是把乘號看成除號就是把哪個數字看掉了。常常因為這些而失去了寶貴的分數。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我每次的作業一定做的整潔、工整、仔細,做一個會學習、愛學習的小學生。

  唉!可惜時間不等人,在這一個月里又能做什麼呢?只能嘆氣!只能後悔!只有懂得失去才懂得珍貴。讓我們好好珍惜小學的最後一點夕陽,相信它將是最漂亮的……

  作者:伍嚴灝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 標籤:一次小製作作文 如果我能作文 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小學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