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300字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 個即將升入初中的學生,我非常捨不得小學的六年美好時光,但是時間 

  如流水,轉眼即逝。會像小學這六年的美好時光,我就忍不住悲傷起來,因為我不想離開這個我曾經生活過六年的地方、不想離開我的母校、更加不想離開陪同我小學六年時間的同學,每當我看見我們的小學畢業照時,我的眼淚就會如泉水般湧出,對於這六年的小學時光,我實在是非常的捨不得。 

  我會很在小學時不珍惜那些大好時光,不好好聽課,現在想起來,非常的後悔,如果我能再當一次小學生,我一定會珍惜,不再浪費。我會珍惜在小學的每一分每一秒,讓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但是,小學的時光一去不復返,我只有嘆息,既然小學的時光我沒有好好珍惜,那我就一定要珍惜即將來臨的初中時間,讓它陳威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請各位學生一定要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不要等他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一次小製作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