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小製作400字作文

第一次小製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偉大”的科學家——大名鼎鼎的李思潔。即將要發明一個小東西,方便人們使用的——防熱手套。 

  我趁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拿起許多破布,用針縫起來。我又拿起一個鍋子,放些水,用火燒着,來試驗試驗。 

  水燒開了,我拿起手套,試着碰碰鍋底。“哎呦!燙死人了!”我趕忙把手套拿下來,手被燙的紅紅的,我的第一次試驗失敗了。 

  我又找了許多厚一些的破布,繼續縫了起來。我又用手套試了試,“咦?怎麼還是有一些燙呢?是不是快要成功了?”我高興極了,不過,第二次試驗還不算成功。 

  就在我找了許許多多的破布出來,可能因為沒有縫好,許多線都開了,手套失敗了。我很沮喪,不過又重新打起精神來。我選了厚的破布縫了起來,不過樣子太難看了。我又試了試,“怎麼不燙了?”我摸了后,覺得不燙了,心裡卻充滿了疑問:是不是剛才縫手套太久了,水變涼了?我還是再試試看吧! 

  我又重新燒了一鍋子的水,在此期間,我又拿了許多破布來完成我的手套。 

  我嘗試了,“哈哈!不燙了!I win!我贏了!”我高興極了,捧起我的手套就放不下了,這是我的第一次小製作,雖然失敗了幾次,不過成功了。

第一次小製作 標籤:一次小製作作文 科技小製作作文 我的小製作作文 小製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