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經歷的一次小波折500字作文

我經歷的一次小波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經歷的一次小波折 

夜深了,月光透進了窗扉,撒了一地。我獨自坐在書桌前,任憑眼淚“叭嗒,叭嗒”地打濕那份母親留給我的信。  

頓時失去了勇氣,因為從小到大,我一直和媽媽在一起,這次媽媽為我們去創造財富,所以才離開了我,本來我是和媽媽一起去的,但是,媽媽說要讓我學會自立。讓我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但是爺爺奶奶的教育方法讓我連透氣的時間都沒有,只是一味的讓我看書,也不和我溝通,直到我生病的那一天,奶奶說了句,你的病在沒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都有了吧!這句話,打擊了我幼小的心靈。時間飛逝……。.我一氣之下自己去了醫院並打電話讓母親回來,奶奶追到醫院罵我,但我已經忍到了極點,於是也和奶奶吵了起來……此時此刻我已經領悟到…… 

我突然領悟到,連這麼小的螞蟻面對挫折都毫不畏懼,我們人類更應該敢於面對挫折,我又想起:愛迪生的實驗室被炸,面對這樣的挫折,愛迪生沒有喪失鬥志,而在短短的三周內,便成功地發明了留聲機;貝多芬雙耳失聰,對一個音樂家這無疑是最大的挫折,而貝多芬面對挫折卻絲毫沒有退縮之意,他說:“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就這樣貝多芬創作了舉世聞名的《命運》交響曲。  

人生路上有風有雨,到處是荊棘叢生,只有我們去奮鬥,去拼搏,就一定會有鮮花和掌聲在等待着我們。名人說過,挫折對無能的人是一個無底深淵,而對那些敢於面對挫折的人來說,它是一塊成功的踮腳石! 

++++++++++++++++++++++++++

我經歷的一次小波折 標籤:一次小製作作文 波折作文 難忘的一次經歷作文 我的一次冒險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