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一次小保姆500字作文

當一次小保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一次小保姆 

  “今天幹什麼呢”我悶悶不樂地抱怨道。“叮鈴”一聲清脆的門鈴響了起來,我急忙跑過去開門,站在門外的是眼熟的叔叔,我仔細地打量着他,想了老半天,才想出他是哪位,“趙叔叔呀!”我大聲喊道。趙叔叔是一民郵遞員,天天給我送報紙,是一民優秀的郵遞員。我問他:“趙叔叔,今兒你怎麼有空來我家呀?是不是有事啊?”他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想讓你幫我做件事。”“啥事呀?”我問。他牽出一條小狗,說:“我有事,這狗你照顧,行不?”我回答:“當然了,可以!”我高興地答應了。 

  我開始照顧小狗了,這小狗有水汪汪的眼睛,和一身金色的毛,真可愛!我先給它倒了一點狗糧,接着又給它喝水,然後陪它玩。到了下午,我為這位“狗先生”洗澡。我倒了一盆水,讓他進去,他還不進去哩!我失去了耐心,大聲斥責:“死狗,有人照顧還‘身在福中不知福’,去你的!”這隻狗一聽這可怕的訓斥,馬上乖乖地進了盆子,安靜地讓我給他洗澡了。 

  晚上,趙叔叔來領小狗了,他準備了三十元來到我家。我問:“趙叔叔,幹嘛給我錢呀?”他說:“給你錢你還不要啊?”我高興的說;“不不不,小事一樁,不收錢!”他笑着說:“那謝謝你了!”我笑了。 

  今天過得真好,我還當了一次小保姆哩!

當一次小保姆 標籤:小保姆作文 一次小製作作文 當一次作文 保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