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次小製作400字作文

一次小製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同學商量沒人準備一件物品,拿出來展示,看誰的比較“先進”’。

  為了得到這個”先進‘’獎,我東奔西跑,東南西北沒人角落的圖書館全被我跑便了,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終於讓我找到一本關於製作物品的書,裡面沒一樣東西都有,有飛機。汽車。相框。卡片******

  我挑了一樣既簡單又好看的東西---卡片。他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張卡片。點他包含的意義卻非常深刻,所以我選了他。

  它的製作步驟很簡單,只有3個步驟,那就是畫。割。貼。

  首先,我條挑了一塊漂亮的紙板,在板上畫一些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圖畫,這些圖畫都是鏤空圖案的鏤空部分給割除了,這時的圖案才可以成形,這時,我新里樂滋滋的。然後一步是從卡片的背面貼上紅色的碎花布,可這布是到手了,可雜們貼上呢?最後出動了雙面膠,才能將這關順利度過。

  我把製作的物品拿出來和別人一比,每個人都伸出了大拇指,誇我有一雙"巧手””.

一次小製作 標籤:一次小製作作文 科技小製作作文 我的小製作作文 小製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