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600字作文

假如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輾轉反側,回憶起小學時光,曾經的美好浮現在腦海里,宛如一陣清風。輕輕地吹過,心,也變得豁達了。我回憶着,感嘆着,如果能回到曾經的那段時光,該有多好。 

  假如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我會讓自己變得寬容,不因為一點小事就跟同學大吵大鬧,不因為一些無聊的瑣事就跟很好的朋友斷交。 

  假如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我會好好的學習,在充足的時間裡多做做有意義的事。牢牢記住老師在第一節寫字課上說的每一句話,就不會為自己的寫字姿勢不端正的問題下很大的功夫了。還記得一年級第一次上寫字課的時候,總在心裡想着什麼時候能快點放學呢! 

  假如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我會好好的珍惜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光,和他們一起去看落日,那一瞬間的霞光映在我們身上,彷彿就此定格下來,陽光與微笑的結合體,便是我日後懷念最珍貴的寶藏了。 

  假如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我要多看看我的老師,仔細觀察着她們的外貌,認真聆聽着她們的聲音。然後再努力地把這些特點記在腦海里。要知道,當記憶中沒有了老師,就會像是失了一塊很重要的東西,心裡的一個地方就會空空的。顯得格外的空虛。 

  假如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我不會在開學的第一天就害怕的喊媽媽,也不會讓自己在離開學校的最後一天,用淚水和自己相處六年的老師和同學告別。離開時的歡笑,比淚水更為珍貴。 

  假如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 

  當然了,這個世界,是不會有那麼多假如的。當閉上眼,再睜開眼時,便會發現一切都過去了。我只能把曾經失去的用到現在的彌補了。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 

  我會好好保留,曾經的記憶。

假如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 標籤:假如我能作文 假如我能穿越作文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作文 假如我能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