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我再做一次小學生400字作文

讓我再做一次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快要小學畢業了,是一個準畢業生。我應該高興,因為我長大了,可是我現在的心情卻不是這樣,好象在母校了還忘不了什麼。終於,我知道了,我忘不了的是母校,恩師,情深意厚的同學,還有在母校里的點點滴滴。 

  我還想在做一次小學生,把以前所遺憾,統統都補回來。把我考試馬虎的錯誤改正,以前我不是把考試題目看錯,就是列算式的時候大數抄錯,常常因為這個失去了寶貴的分數。如果,我能在做一次小學生,一定會每次都認真審題,抄數字時不要心急,慢慢抄,一個個看清楚。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我要做有一個會學習的小學生。從玩耍中學習,從言語中學習,從事物中學習,觀察身邊所發生的事。如果,我能災做一次小學生,我希望快快樂樂,忘記以前在校園裡的不開心事。以前我是想快快長大,想看看中學里的情況,但是現在我想永遠做一名小學生,因為小學生是快樂的,自由的,天真爛漫的,活潑可愛的…… 

  哎,時間不等人啊!我們在這短短的一個月的時間能做什麼?只有學習,只有嘆息,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但這又能挽回現狀沒?不能,好好珍惜這小學生涯中最好的一點時間吧!我希望它是快樂的。

讓我再做一次小學生 標籤:一次小製作作文 小學生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當代小學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