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愛綠色,珍愛地球環境600字作文

珍愛綠色,珍愛地球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珍愛綠色,珍愛地球環境 

  我們的生活在日漸美好,但我們卻不能棄綠色於不顧。如果用一種顏色來形容生命,那它一定是綠色,因為綠色象徵著生機勃勃的生命力。珍愛我們的環境,也是珍愛我們的生命。 

  我們要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綠色,我們要耕耘綠色,而不是消耗或破壞綠色。水資源寶貴這個簡單的道理,是大家都明白的,可又為什麼要讓水滴白白從水龍頭裡流失呢?地球是人類的母親,可又為什麼讓母親遍體鱗傷呢?難道這是對母親的應有回報嗎? 

  草地上,塑料包裝袋、快餐盒隨處可見,似乎它們想把世界萬物都包裝掉。我們腦海里都會有這樣的印象:郊外的農田裡生長的已不單單是莊稼和蔬菜,而更多的是五顏六色的包裝袋在隨風而舞。甚至更為茂盛;還有水面上經常能看到漂着一層白色垃圾,就像一葉葉扁舟在水面蕩漾,激起了一層層白色水沫。此時此刻,白色已不再是美麗、乾淨的象徵,而是臟、亂的代名詞,厭惡之感油然而生。 

  工廠里排出的濃煙使天空不再湛藍,就連雪白的鴿子飛過濃煙滾滾的煙囪時也會搖身一變;污水使江河不再清澈,魚蝦再也無法生存;還有油輪漏油事件的發生,使大片海水受到污染,水族生物們不得不再一次忍受背井離鄉的痛苦;還有成堆成堆的黑色廢渣,佔據了人們生存的空間;還有很多很多,人們為什麼不能改變這一狀況呢? 

  我們能容忍一次的無心之過,可對於那些明知故犯,不知覺悟的人,我們是不能容忍的。我們明白綠色的重要意義,我們缺少的是實際行動的付出。從小事做起,綠色就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珍愛我們的生命,從環保做起,我們永遠不會捨棄綠色。

珍愛綠色,珍愛地球環境 標籤:珍愛地球作文 愛綠色作文 我愛綠色作文 遠離毒品,珍惜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