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重,珍貴,珍惜900字作文

珍重,珍貴,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偶爾靜靜的躺在沒有人注意的角落旁邊,夜深人靜中還在思索着那耐人尋味的一份情,悄悄地點亮那路邊快要消失的一盞路燈,急切的來留着今天沒有消失的那份光明,經過的美好化作了永久掩埋的記憶,又在奮戰為明天的成就而努力,在無人問津的夜裡,腦海里是否還留意着那次沒有說過的話語,深深地,深深地傾訴在心裡,簡簡單單的回味着。

  有人說告別的愛另一個名字叫做珍重。

  背上沉重的行李包,將頭髮梳成大人的模樣,笨拙的打好一條歪歪扭扭的領帶,今天的陽光告訴我長大了,將為自己事業而離家打拚着,踏上那條迷茫的人生大道,經歷着無人知曉的風雨,只是電話中傳來一句溫暖的話語——“珍重”,多想一直陪伴在父母的身邊,依偎在他們親切的懷抱,我淡淡一笑,天真的傻也只停留在18歲那個熱鬧的成人禮上,告別了那個迷人的夜色,終究會抹去童年無知而有之的問號,一切想象的並不是那麼美好,記得,那些站在我身後的人為我而驕傲,兒時誰不曾在作文里寫道,偉大的科學家是我追求的目標,知識淵博的老師是我嚮往的自豪,這一切也只是文字中美麗的幻想,真正的幸運何時會真正達到,或許一路之上你卑微了笑,回頭看看他們還在那裡為你鼓掌,珍重吧,遠遠的那份親情。

  有人說濃郁的愛另一個名字叫做珍貴。

  與他們相伴這些年恍惚的時光,他們曾多少次提起願兒女是一直翱翔的海燕,相伴的歲月里經歷的努力的都化作了人生最偉大的意義,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還否機器那是他們嘮叨的最多最經典的一句話,世界在慢慢發生改變,可能你將是白手起家,回到童年時期愛的港灣,享受着母親親手熬制的雞湯,注意到了母親在獃獃的看着你那張成熟的臉龐,心裡不由的洋溢出最回味的那份愛,這比什麼金銀珠寶要珍貴得多,因為那是別人給不起的問候,這段時間受過的委屈憋在心裡,堅強樂觀的兒女將把這些話維納最真過的親情。

  有人說長久的愛另一個名字叫做珍惜。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這幾年來翻閱過的書本,走過的一條條林間小道,順洗過的自然花香,小夥伴們那最奢侈的波浪鼓,瞬間記載了童年美好的記事本,多想親親你,抱抱你,可是八方奔波的子女已不在這麼調皮,謝謝父母一直以來的關心,我都會用心銘記。直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刻起。

  珍重,珍貴,珍惜……

  六年級:盤祖慧



珍重,珍貴,珍惜 標籤:遠離毒品,珍惜生命作文 珍重作文 最珍貴的作文 珍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