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在餐廳中感覺地球環保450字作文

在餐廳中感覺地球環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餐廳中感覺地球環保

  聽爸爸說,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的白家莊剛剛開業了一家以環保為主題的餐廳,名為“地球之家”。熱帶雨林的大環境布局和逼真的珍稀野獸形象,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消費者。

  按捺不住好奇,我們一家選擇了一個星期日興沖沖地奔赴“地球之家”餐廳。“地球之家”餐廳樓上樓下約有3000平方米,裝飾了近十種大型動物,而且做得惟妙惟肖,還能活動起來,發出嗷嗷的叫聲。餐廳進門的小吧台邊,凳子腿套做成各式各樣的動物腿。給人的感覺是動物無處不在,而且與人靠得這樣近!

  環顧四周,自己已被熱帶雨林的濃蔭包圍着,耳邊響起叮咚叮咚的水流聲以及隱隱約約的豹吼猿啼馬鳴的聲音,不時還有大蟒從樹下伸出頭來,怡然自得中含着幾分驚險和刺激。頃刻間,我彷彿回歸了大自然,那麼靜溢、和諧,忽然感覺到人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該有多好!

  據餐廳經理介紹,之所以把餐廳營造成這樣一種原始、古樸的森林環境,主要是為久處喧囂鬧市的人們提供一處真正融於大自然的環境,讓大家充分感覺到大自然的美好以及動物的可愛,從而喚起人們對環保的強烈責任感,達到保護環境、愛護地球的目的。



在餐廳中感覺地球環保 標籤:餐廳作文 感覺作文 感覺真好作文 新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