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保護地球環境600字作文

保護地球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要發言的題目是保護地球環境。也許大家都知道,由於人類的無知和過渡地索取,已經導致了大自然地自然效率,就因為這種種的原因,大自然並不能完全康復,所以我們要重新拯救大自然。

  悲痛的生態化訓練,已經引起了人類的重視。就把生態環境看為最重要的內容。也就是這樣國家才搞了“保護生態環境”的政策和法規,也開展了很多保護環境的活動。

  現在我們國家也同時保護起了各個小學中學的環境保護。就因此這樣,我們的校園也有了豐盛的結果。

  現在我們的校園的環境也對此乾淨了許多,在此我要聲明的是:仍有些人還在隨地到處亂扔紙屑的現象也還是有的。現在我校,許多的各個角落沒有水果,瓶子,紙屑。以後我們不能再妨礙保護環境的人了。

  同學們,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一起來保護學校的環境,對此也能讓環境乾淨,不再讓地球公公受到傷害。為了不讓地球公公受到傷害,我們也可以一起加入一個保護環境的活動,讓2012年裡,讓地球應該發生的,不發生。並且我們也要對此負責,因為是我們人類才會變成這種樣子的。以後身邊的處處事都要注意,如:我們要扔垃圾,本來只用走幾小步就到垃圾箱的,就是因為懶得走那幾小步才造成地球公公的傷害,所以重現在開始我們要保持,地球公公的傷害只能到此為止,也不能再有這樣的現象了。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呼籲吧!讓那大自然地生命變得更美好!也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只有打自然變得更美好了!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請大家支持我!

 三年級:冷晴陽

保護地球環境 標籤:保護地球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愛護地球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