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愛地球保護環境600字作文

珍愛地球保護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人類第一次離開地球,在太空遙望自己的家鄉時,人們這才驚訝地發現,在目前已知的宇宙星體中,唯有我們人類的家園——地球,才是一顆蔚藍色的星球。 

  生命意味着蔚藍,而蔚藍意味着生命;使地球上的一切生命能夠得以生存的大氣和水,也使我們的地球成為一顆蔚藍色的星體,充滿生命的星體。但地球在人類面前,卻越來越難以駕馭了。 

蔚藍的星體,最美的風景線,便是水了。水,是人類生命的源泉。從小,我就十分熱愛水。喜歡它從指縫中流走的感覺。喜歡人們接受它禮物后沁人心脾的涼爽,溫暖的暢快,開心的身影。可這美麗的背後,卻是不可拯救的災難!水源短缺,污染。飲用污水身亡。全球氣溫變暖,冰層融化。動物因環境被破壞而死亡,人們嘆息,但殺死動物的元兇不還是人嗎? 

  我們居住城市——長治,是個美麗的地方,為了環境優美的方寸土地,我們一定要愛護自己的家園。不要讓災難接踴而來,要保護環境,共撐一片蔚藍天空。二十一世紀的少年,要做保護家園的小衛士,不讓先輩的遺願化為灰燼。去保護地球,保護我們腳下的這片土地,孕育我們生命的星球。讓地球母親永遠年輕,永遠是茫茫宇宙中最美麗的球體,讓她那紗衣永遠光芒四射! 

  只有一個地球,只有一次生命。讓這生命創造奇迹,捍衛母親,地球!“環”和“壞”只有一橫之差,但是現實卻差距很大。為了天空永遠蔚藍,森林永遠鬱鬱蔥蔥,碧波蕩漾的河水永遠明凈……努力吧!為了未來的幸福,子孫後代的快樂,保護地球。創造美好的明天吧!

珍愛地球保護環境 標籤:珍愛地球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