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環境城市700字作文

地球環境城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山東省菏澤市牡丹區第二小學 六年級三班 趙珏璨  

  環境的惡劣變化使地球母親顯得愈加衰老啦,她的笑容越來越不燦爛、越來越少了。她流出的淚是黑色的污水,她秀美的頭髮(樹木)被亂砍濫伐;在地球母親身邊,到處漂浮着的是烏煙、黃煙、廢氣……而這一切,正是她的子孫——人類的所作所為,因此,地球母親倍感傷心。 

  走在大街小巷,你看到的是貼得到處都是的廣告宣傳單;走到小河邊,你聞到的是撲鼻而來的臭氣;走進樹林里,你所見到的卻是一個個光禿禿的樹樁……廣告宣傳單使牆壁、石柱都患上了“牛皮癬”、“魚鱗病”;工廠、交通工具,以及居民爐灶排放的煙塵廢氣通通衝進河流,這不僅污染了水源,還成了空氣的主要污染源;由於人類砍伐樹木,茂密的森林變成了凄涼的荒地,鳥兒也失去了美好家園…… 

  不知什麼時候,我來到了一座城市。這裡簡直是一個童話世界。再這裡,到處充滿了泥土的氣息,到處瀰漫著花朵的芬芳,整個城市一片綠色,一直綠到天邊;在這裡,鳥兒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辛勤的蜜蜂在花叢中采蜜,蝴蝶則向大家展示她婀娜多姿的舞姿;在這裡,河水、湖水、小溪清澈見底,淙淙地流着,唱着歡快的歌,可以清楚地看到小魚在水底暢遊嬉戲。然而在這裡,卻看不到往日里那被污染的地球。這裡天是藍的,雲是白的,水是清的,地是綠的,風是涼爽的。構成了一幅美妙的畫卷。我被這景象陶醉啦,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令我不明白的是:在這被污染的地球上,怎麼還會有這樣的世外桃源呢? 

  我躺在綠油油的、沒有一點兒雜質的草地上,甜甜地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看見地球媽媽笑了,笑得那麼開心,那麼暢快…… 

  在此,我向全人類呼籲:地球只有一個,保護環境,愛惜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吧!不要在執迷不悟,繼續破壞環境,吃虧的是我們人類自己呀!不要單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那麼就來不及啦! 

   指導老師:趙瑞松 



地球環境城市 標籤:城市作文 文明城市作文 城市生活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