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地球環保記700字作文

夢──地球環保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滴答,滴答……”鐘錶的“催眠曲”終於把我引進了夢鄉:       “咦?這是在哪裡?”好可怕:沙塵暴在瘋狂的跳舞,樹木在無奈的呻吟,花草柔弱地低下了頭,沙漠一望無垠……舉目望去,怎不見河流呢?經過大半天的奔波,已經疲憊不堪的我,終於隱隱約約看到一條白色的帶子。彷彿看到了生的希望,身上生出一股力氣趕緊加快步伐。然而當看到時我絕望地痛哭,那是怎樣的一條河流啊?真象是一片黑水,污濁不堪。我頓時倒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仰天長嘆,“蘑菇雲”,好多的“蘑菇雲”!使我呆住了──“一 、二、三……七十八、七十九、八十!”天哪!80個“蘑菇雲”,我徹底絕望了,我哭昏過去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間豪華的大廳里。眼前居然是安南與布什,我有些許惶恐和不安,但是當他們問我來歷的時候,我連忙把自己的悲慘經歷和所見所聞敘述了一遍。我是邊說邊流淚,他們二人也陪着我落淚,布什慚愧地說:“都是我的錯,不應該當初造核武器和發起戰爭,才導致了今天這種地步。”安南連忙說:“不,應該全是我的錯,早知道就制止你們了,可這倒好……哎!”我用安慰的口氣說:“現在也不晚哪!只要我們同心協力,就一定能把地球恢復成原樣的!”       接下來的日子,真是全球總動員的緊急時刻。安南與布什立即讓30億人民一天各種種不同的樹,十枝不同的花草,不能亂扔垃圾,亂吐痰,要節約用水,不骨肉相殘……經過幾年的努力,樹木在快樂的成長,花草傲立叢中,天是那樣的藍,雲是那樣的白,沒有戰爭的硝煙,人們和睦相處……       “嘟嘟……”哨聲把我給吵醒了。哎!原來是夢呀!夢總是美的,但是現實卻令人堪憂。各位朋友趕緊醒醒吧,別讓開頭的悲劇出現。             



夢──地球環保記 標籤:環保作文 環保小衛士作文 環保局局長作文 低碳環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