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請不要再破壞地球環境500字作文

請不要再破壞地球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鳥爸爸,鳥媽媽,鳥寶寶和其他小動物們一起生活在一片安靜祥和的大森林裡,和諧相處,非常幸福。 

  有一天,一輛大卡車駛入美麗的大森林,動物們好奇的張望着。只見從卡車上下來了幾個大漢,他們手裡提着電動伐木機器,在“吱吱”地噪音下,一棵棵參天大樹紛紛倒下,小動物們只好個個棄家而逃。 

  終於,伐木工準備伐鳥媽媽居住的那棵大樹了,這時,鳥媽媽正在孵鳥蛋,鳥寶寶個個恐慌地向鳥媽媽叫喊,鳥爸爸圍着伐木公拚命地又是啄又是叫,百般阻撓,希望能阻止他們破壞自己可愛的鳥窩,好讓鳥媽媽把蛋孵化成功。但是,無情的伐木工還是將鳥爸爸打死了,鳥媽媽十分難過,傷心的帶着鳥寶寶逃出了大森林。 

  鳥媽媽發現地球上的森林被砍伐的越來越少了,無處安家。她帶着孩子們不停的找地方安家,又不停的搬家。同時她發現有無數的槍口在對着它們,鳥寶寶們已經越剩越少了,它們的日子一天不如一天,不僅呼吸不到清新的空氣,還要時刻提防“獵人”的襲擊。 

  一個晚上,鳥媽媽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和孩子們又回到了安靜的大森林裡,森林裡依然是那麼美麗,鮮花遍地,綠樹成蔭,幽靜恬靜,清新涼爽,空氣里到處浮蕩着野草嫩枝的香味,鳥寶寶們在無憂無慮地歌唱…… 

  我不知道鳥媽媽他們還會不會再過上原來的生活,但是我想對人們說:“地球屬於我們人類,但也是屬於動物的。請不要再破壞地球壞境了。”

請不要再破壞地球環境 標籤:請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作文 破壞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