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愛護環境,珍愛地球300字作文

愛護環境,珍愛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愛護環境,珍愛地球  

  春回大地,兩隻小燕子唱着歡快的歌曲,回到了它們的故鄉。  

  燕子的故鄉是個美麗的小山村,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清清的河,綠綠的草。可是,今年兩隻燕子驚訝的發現小村莊變得又臟又臭,滿天的烏雲將太陽都擋住了啊。  

  一隻燕子來到河邊對着魚兒說:“這是怎麼回事啊!”魚兒告訴燕子:“人們將垃圾和污水排到我們的家園裡,它的污染力好強啊!這不,你看,我就快一命嗚呼了。”  

  另一隻燕子費力的飛上天空,衝出烏雲找到了太陽公公。太陽公公告訴小燕子:“人們放出的有害烏煙,使得工廠上空的天空變成了灰色,破壞了植物的正常生長,你們的家園已經不再適合你們居住了!”。  

  兩隻燕子低垂着腦袋依依不捨離開了養育了它們的家園,去遠方尋找適合居住的環境去了。太陽公公囑咐小燕子:“請你們轉告人類要保護環境,珍愛地球,將青山、碧水、藍天還給美麗的大自然吧!”。  



愛護環境,珍愛地球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愛護環境作文 珍愛地球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