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禁止污染地球環境建議書800字作文

禁止污染地球環境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建議書 

  ——禁止污染地球環境 

污染環境的人們: 

地球媽媽是什麼?地球媽媽是一部灑滿熱血與熱淚的歷史長卷,地球媽媽是生命的搖籃,是哺育着無數代子孫的母親,地球媽媽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地球媽媽是一支綿延無盡的歌……原來的她,美麗而純潔,被小輩們裝飾得漂漂亮亮。而現在呢?現在的地球媽媽被那些不顧後果地污染環境的人們弄得危在旦夕。地球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它無私地為我們提供着生存資源和條件。我們應該要愛護地球,珍惜地球,而那些污染環境的人呢?有的在各個地方擺攤而等到晚上就收攤走人。但是他們卻沒有看到在他們周圍到處都是他們丟棄的垃圾,等到再過幾天,那些垃圾在地上發臭,蒼蠅、蚊子都飛來飛去,讓過路的行人都得捂着鼻子,快步走過去。有的在一個乾淨的小花園裡扔垃圾,漸漸的有許多人往那裡扔垃圾,那裡就成了一個垃圾堆了。原來,那裡綠樹蔭蔭,花兒和小草茂盛地開着。蜜蜂和蝴蝶都在那裡安了家,那裡到處散發著迷人的氣息,猶如一副美麗的畫卷。可是現在,那裡寸草不生,臭氣熏天,連人都不願意在那裡多待一會兒……為了保護我們美麗家園的環境,向你們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1、提倡人們不亂扔垃圾,應把垃圾扔到指定分類的垃圾箱里。並加強宣傳分類垃圾箱的可回收範圍內的物品和不可回收範圍內的物品。 

2、教育廣大市民要節約資源,並大力宣傳一些節約資源的小竅門。 

3、強化監督管理,要讓人們做到尊重自然,愛護樹木,愛護動物,愛護大自然的一切。如果發現身邊有破壞環境的人,應及時教育和積極提醒。 

4、提倡人們多點使用耐用品,綠色消費。盡量不要使用一次性用品。 

5、宣傳“從我做起,保護環境”。可以的話開一些保護環境的活動,讓人們體會到,環境對於我們人類來說,真的很重要。 

誰不希望抬頭所望的天空是湛藍如玉,誰不希望腳下寬闊的大地是綠草如茵,誰不希望身邊的湖水是清澈如鏡,誰不希望撲鼻而來的空氣是清新如洗,誰不希望照耀大地的陽光是燦爛如金?“污染環境千夫指,保護環境萬人頌。”只要我們保護環境,珍惜資源,我們的地球還是一個充滿繽紛色彩的世界,還是我們人類美麗的家園! 

建議人:小學生小莫 

2009年12月27日

禁止污染地球環境建議書 標籤:保護環境建議書作文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作文 環境污染作文 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