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綠色400字作文

我愛綠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顏色,人們都會用"五光十色","五顏六色"來形容她.如果問你最喜歡哪種顏色,似乎很難做出選擇,如果你來問我,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我最喜歡綠色!" 

  為什麼呢?大家有疑惑了,是吧?綠,一種單調的顏色.或許,有很多人喜歡一些大紅大紫的顏色,因為她們艷麗奪人.在我的眼裡,那些都是庸俗的色彩,她們沒有象綠,藍一樣的清新脫俗. 

  我愛綠色,因為她是植物的顏色,誰能不喜歡植物,換一句話說,沒有了綠,人類將無法生存!綠樹,綠草,它們為我們遮風擋雨,為我們人類做出的貢獻數不勝數,誰能不被綠的無私而感動! 

  我愛綠色,因為她是自然的顏色.自然,一個多麼熟悉的名詞,我們生活在自然,沒有自然,將不會有我們生存的環境.綠,就是我們的母親!誰能不被綠的愛而感動! 

  我愛綠色,因為她是生命的顏色,我相信,誰都愛自己的生命,愛護自己的生命,綠,她讓我們的生命更精彩,更輝煌! 

  綠,可能她比不上花的紅,可是她的精神更為可貴;綠,她或許比不上那些更為鮮艷的顏色,但她的樸實無華,更是讓她成為世界焦點的理由! 

  我愛綠色,愛我們生命的綠色!

我愛綠色 標籤:我愛綠色作文 愛綠色作文 我愛綠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