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地球環境600字作文

未來的地球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快看,那兒多美啊,還有點奇特??小。再看另外一邊,並不是青山秀水,而是灰色的氣體,水是黑的,連天空也是黑的??當然,這只是模型。至2021年環境大改造之後,地球開變得美麗,再也不是2018年那樣千瘡百孔,醜陋不堪。因為各國科學家發明了一種新氣體??T22,對人體百益而無一害,T22這種氣體投放之後,沙漠、廢水、廢汽,漸漸消失,從太空看,地球的綠色與藍色一起被稱為美麗顏色。 

  我來到蘇杭暗河,原來這裡早在100多年前就干竭了,如果沒有T22氣體,暗河的入口很大,但是深入地下,入口長達幾百米,給人以害怕的感覺,我坐着磁懸浮梯,來到這裡,望上面看,不大不小的石筍正掛在上面,變幻的顏色讓我們美不勝收。瀏覽暗河可是須要潛艇的,可是現在是2024年啊,小小潛艇早就進入千門萬戶了,就算沒有,在這裡也可以租一艘。我坐在單人潛艇上,看着河底的顏色,幽藍,又有點漆黑,潛艇的生物燈照在河底,更有一種微白的顏色。水,也比以前純凈多了,坐在潛艇里,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現在已來到河底,水壓很大,但是坐在潛艇里的我毫無壓力感,靜靜地看着窗外的景物。潛艇的後面拉了長長的曲線。想當初2018年地球的死氣沉沉,毫無生機可言,再看看現在,水中魚兒成群結隊,珊瑚隨處可見(暗河通向大海),截然不同。 

  如果說地球是幅畫,那麼它現在絕對是傳世佳作;如果說地球是大雜繪,那麼它也是香味十足;如果說越陷越深是是一個人,那麼他現在肯定非常健康;如果說地球是一朵花,那麼它現在肯定是香味瀰漫在天空,給人以幽香的感覺,為了環境不遭到破壞,不遭到污染,那麼,讓我們共同創造我們美好理想的家園吧!

未來的地球環境 標籤:未來的地球作文 未來的地球人作文 未來的環境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