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珍愛地球500字作文

珍愛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地球,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在漫長的歲月中,人類在這個星球上繁衍生息。地球是一顆水藍色的星球,堪稱宇宙中最美的,為校園增添物體……”讀着這段文字,我走進了博物館,參觀野生動物標本•環保科普展覽。 

  走進展覽廳,一排排展板展現在我眼前。走近一看,哦,原來是介紹地球環境狀況以及怎樣保護環境的。其中有兩張圖片最讓我着迷:一張是在太空拍攝的地球照片。照片上的地球是藍色的,那種神秘、綺麗的藍色。藍色的海面上,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一點淡淡的綠色。地球在黑暗的襯托下顯得格外明亮,多像一位美麗的母親!另一張是森林圖片,樹木長得又高又美。此外,還有一些環保小知識。我最感興趣的要算地球是被怎樣污染這一章。這一章主要講了地球污染,主要有空氣污染、水源污染以及土壤污染。圖片上的水黑渾不堪,土地沙化,空氣渾濁……看到這裡,我想:環境是不能污染的,這些污染環境的人真沒良心! 

  隨後,我又參觀了一些動物標本,有蝴蝶標本、小蟲標本、貝殼標本、飛禽走獸標本四大類。瞧,那些蝴蝶標本一隻只都是嬌小美麗,美不勝收;那些小蟲子標本大大小小,形態各異,幸好這些都是標本,如果是活的,還真令人有幾分害怕;還有那些美倫美奐貝殼標本又大又光滑,散發出奇特的光彩。 

  時間很快過去了,我離開了展館。是呀,我們都應該珍愛地球,她的命運就是我們的命運,我們都應該為愛護她、打扮她盡一份自己的力量!

珍愛地球 標籤:珍愛地球作文 愛地球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愛地球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