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珍愛地球你,我,他700字作文

珍愛地球你,我,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低碳生活,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可是人們卻沒有做到,還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錯誤”。讓地球媽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受到了極大的打擊!

  低碳生活,如果每個人都做到了,這件事就像芝麻大小,如果大家都做不到的話,這樣芝麻大點兒事,就會變成西瓜那麼大啦!低碳生活,只要大家少浪費一張紙巾、循環使用一滴水、少用一個塑料袋、少用一個紙杯、少開一次車、少用一雙一次性筷子……這樣,這個充滿一絲絲愛心的世界將會變得更美麗!

  因為我們的大量排碳,有許許多多的生物受到污染導致死亡:有千千萬萬突如其來的自然災害襲擊了和藹可親的地球媽媽。

  因為大量排碳,旱災像一頭兇猛的“野狼”衝進了“羊圈”,襲擊了無法抵抗的雲、貴、川等西南部分地區。從2009的秋季、西南部分地區受到了嚴重的旱災,有2425萬人、1584萬頭大牲畜飲水困難。國家投入2526萬人、144萬輛運水車……

  這些自然災害不止和別人排碳有關係,其實跟自己是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的。只要我們做到節能減排,才能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說服別人。節約資源也可以從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從自我做起:洗臉、洗腳的水可以沖馬桶;電器用后及時關閉電源按鈕或拔插頭;出門盡量坐公交車,不開私家車……

  當一些小朋友在洗手時沒有關緊水龍頭,使自來是嘩啦嘩啦的往外流。這時,我彷彿看見地球媽媽在哭泣;當車水馬龍的街道上,一輛輛汽車黑糊糊的尾氣飄上了蔚藍晴空,我似乎聽見地球媽媽連連的咳嗽的聲音。這是地球媽媽在向我們訴苦啊!可是,地球媽媽只能默默無聞地做着抗議。

  地球媽媽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她用寶貴的資源哺育着我們,讓我們生活在一個美好的世界里。珍惜資源,愛護地球,讓我們用雙手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使地球媽媽的明天更加燦爛、輝煌!

  雲南省文山市第一初級中學五年級:馬國策



珍愛地球你,我,他 標籤:珍愛地球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愛地球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