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關注綠色,珍愛生命700字作文

關注綠色,珍愛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為什麼你會變得如此面目全非?我親愛的地球媽媽。  

——題記  

  我是一個花中的精靈,大家叫我朵朵就好了。在我們這個大家庭中,人人都生活得很幸福。清晨,聽花開的聲音;晌午,在花的懷抱中起舞;傍晚,在葉的覆蓋下安睡。我喜歡陽光雨露,照在身上——很舒服;我喜歡翩然飛舞,穿梭在花叢間——很快活;我喜歡鳥語花香,感受自然——很愜意。我和小夥伴們就這樣無憂無慮地生活。  

  可是有一天,一陣機器的轟鳴聲劃破了黑夜的沉寂。那是什麼?轟鳴聲陣陣襲來,還將那些花姐姐們碾死。什麼?推土機?為什麼人類這樣對我們?為什麼毀壞我們的家?我和精靈們心如刀割,依依不捨地飛出了這片傷心地。  

   我們的新家離那片森林不遠。沒幾天,我們就看見建築工人們在森林周圍砌了一道石牆,上面寫着“原始森林”。還是那片綠色,只是有些異樣。  

  不久,招牌換了,變成了“木材市場”。可想而知,綠色全被伐光。真是慘不忍睹,荒謬至極啊!  

  接下來的時間裡,招牌在不停地變換着……終於,成了一座“沙漠公園”。綠色的家怎麼成了黃色的公園?  

  昔往的綠色已不復存在,而今只有黃色來填補空白。心底有太多的疑團無法解開,只有望着天空獨自發獃……  

  人的生命也是脆弱的,生命如果發生什麼意外,會留下永遠的傷痕;健全身體一旦失去,將永遠無法挽回。因此,我們應該好好珍惜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天,在生活中注意安全,使自己平安健康地成長。讓我們每一個人永遠平安、快樂!讓我們時刻牢記:珍愛生命安全第一!  

   珍愛生命,就要賦予生命更精彩的內涵。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有的人活着,他已經死了。生命本身不能延續,但我們的思想,我們的人格,我們的精神會在我們的軀體離開這個世界之後,得以留存延續,所以我們必須讓自己的生命充實起來,用淵博的知識,高尚的情操,嚴謹的作風,孜孜的追求讓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變得精彩。

關注綠色,珍愛生命 標籤:珍愛生命作文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