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歡樂的元旦晚會350字作文

歡樂的元旦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年一度的元旦又來了,我家也出了新鮮事兒——在家裡開元旦晚會。

   開晚會前,先“裝飾”一下家。我到街上買了許多綵球和五顏六色的花,還有許多綵帶。回家后爸爸和媽媽齊心協力的把這些漂亮的東西掛好,沒過多久,我們家就像宮殿似的。

   晚會開始了,我當主持人站在前面,帶着微笑對着大家說:“晚會正式開始,下面由漂亮媽媽演唱——【感恩的心】。”媽媽一邊演一邊唱,我也情不自禁跟着唱。之後大家都鼓起了掌。接着哥哥朗誦了一首詩,大家直誇好。最後一個節目是由我和爸爸表演的小品—雙簧,爸爸在前面表演,我在後面說詞兒。表演完后,大家一個勁兒的喊:“妙,妙,再來一個!”沒辦法,我講了一個笑話,大家笑得前仰后腹,在大家的笑聲中結束了今天的晚會。

  元旦晚會真快樂,真希望下一次的元旦快快到來!



歡樂的元旦晚會 標籤:元旦晚會作文 歡樂的元宵節作文 快樂的元旦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