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們的故事會400字作文

我們的故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一下午,我們班舉行了故事會。

  參加故事會的同學有十三名,大家先把自己講的故事寫在黑板上,老師再給大家排好順序,我們的故事會就開始了。

  第一個講故事的就是我,我真不想第一個講故事,因為,我怕別人學會了我的特點,模仿我的動作和表情,我就落後了。但是,一走上講台,我就不管那麼多了。我開始時心裡有一小點兒緊張,後來就越說越熟練,感覺就不一樣了,越講越輕鬆,越講越自然,越講越精彩,直到講完,教室里立刻響起熱烈的掌聲。我很激動,我能講這麼好,連老師都誇我呢。

  我講的故事是《猴子和梅花鹿》。接着,同學們按自己的順序一一走上講台,黃碩講的是《小熊拔牙》,李雅仙講的是《小鳥、老鼠和香腸》,張毅呈講的是《一朵鮮花》,我的同桌講的是《可愛又聰明的小弟》。……大家講得都很好。

  我真希望以後還能多參加這樣充滿熱情的故事會,讓我們有更多的機會展示自己。

  安徽省壽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倘宇暄



我們的故事會 標籤:故事會作文 我們的故事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 我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