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爬山30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下午,媽媽又帶我去爬英雄山,還帶我去了山下的文化市場。

  在去英雄山的路上,媽媽問我從哪條路上山,我回答說:“從西路上山,東路下山,因為東路的台階石沿可以當滑梯玩。”媽媽說:“好吧。”我們便上山了。

  我才上了沒幾層台階,就“哎呦,哎呦”地喊累了,媽媽鼓勵我說:“堅持就是勝利!”我身邊走過的一位老爺爺也鼓勵我說:“加油啊!”我低着頭,嘿呦嘿呦地堅持向上爬,沒多久,我抬頭一看,驚呆了:山頂就在前面了,勝利在向我招手呢!

  下山的時候,我是坐“滑梯”下來的。台階兩邊的石沿被磨得非常光滑,小朋友都把這當滑梯玩。一開始,碰到很長很陡的滑梯,我就不大敢滑,媽媽說:“你小的時候滑得可好呢!”鼓勵我大膽滑,還站在下面保護我,我的膽子越來越大了,滑得也越來越好了!

  去文化市場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美麗的水晶石,是對我的獎勵吧!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