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春夏秋冬作文600字

春夏秋冬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春夏秋冬作文600字


  春夏秋冬,四季各有不同。

  春華,四時有序,寒盡春生,水柔山軟,大地蘇醒,東風抖開精神,掀一頁篇章。春暖花開,所有冰融化為水。春風拂面,溫情。春柳剛剛露出嫩芽。小草探出小腦袋。春天像一個小姑娘,她帶走了所有不祥之氣。春雨灌溉了田地,路上的行人撐着傘,稀稀疏疏的。傍晚時候,雨還沒有停,那細細毛毛的春雨在路燈的照耀下,更顯逸景。太陽並不是那麼熱,稍有些涼矣。

  夏盛,陽光揮散濃綠深紅,山有理想,激賞勇者風骨,水更包容,不負蓮女河童,一派生機無窮。夏天,涼爽的氣息已過去,炎熱的天氣包滿了整個世界。夏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尤其是蓮花,在湖面上,妖嬈,像個小精靈在湖面上飄舞。夏季,柳樹成蔭,在樹下乘涼的人甚多,喝茶、唱着小曲。有的領着小狗溜着,有的在公園裡聊着。儘管夏天如此炎熱,但人們對夏天的喜愛可分毫沒有減少。

  秋實,天晴朗,風清揚,秋實累累,遍地金黃,染過山林,染盡稻浪,今朝穀粒豐倉,一片喜悅一片忙。秋天是果實豐收的季節,楓葉也在秋天泛濫,紅的似火。秋葉飛舞,整個世界彷彿是是紅色的。秋天是各種果實成熟的季節,是農民伯伯們喜悅的季節。玉米低着頭,彷彿要告訴人們謙虛行事。

  冬安,好酒盈樽,閑書滿架,欣然一案梅花,笑臉融融,圍爐夜話,陽光煦暖,晴窗下煮雪烹茶,歲歲豐足人家。冬天,白靜靜,寂靜願望一片白意,梅花在冬天裡更顯挺拔。冬天朋友們可以在一起打雪仗,跟夥伴們一起玩耍,其樂融融。

  各有千秋,四季都是那樣有特點,沒有高低,我愛四季。

  遼寧朝陽雙塔區朝陽市第九中學初一:楊婉婷


2、春夏秋冬作文600字


  生活是首流行歌曲,裡面有千奇百怪的東西;生活是一幅水粉畫,裡面有多姿多彩的顏色;生活是一本故事書,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精彩;生活是……生活多姿多彩,看你怎麼去感受。

  開始的時候,是一個寒冷的冬季。但冬季卻並不寒冷,因為有火紅的燈籠和五彩煙花的裝飾,大方的中國結和對聯的布置,再加上冬季的流行歌曲,使整個漫長的冬季都熱鬧起來,城市沉浸在一片愉快之中,冬季,不再是藍色的,因為有了紅色的出現。

  冬季的色彩漸漸退卻后,春季又不緊不慢地來了。北方的雪化了,嫩綠的小草伸展着身軀,七彩的花兒開了,一點一點,一簇一簇,像星星,卻有那樣美麗地盛開,點綴着大地。穿了一個冬季“羽絨服”的樹,也脫去了沉重的外衣,嫩綠的葉子慢慢睜開了雙眼,好奇地看着世界,嫩葉星星點點地散落在樹枝上,鳥兒快樂地叫着,因為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

  不久,暖暖的春風走了,夏天像跑一樣來了。炙熱的陽光烤着大地,蟬在無止地叫,河裡布滿了來避暑的人們;在海邊的人們被浪花扑打着,但卻很開心。夜晚仰望天際,它深藍且沒有盡頭,一輪明月掛在天空,銀白色的月光散落在大地,星星綴滿夜空,周圍寂靜,時有幾聲鳴叫。

  夏天來得急,走得也急,不久,秋季到了。秋季是個落葉的季節,枯黃的葉子在過道上,被踩得“咯吱”地響,像一首曲子。秋季的天空很明凈,沒有一絲雜質,偶爾幾隻嬉戲的鳥兒飛過天空,它們便成了一道風景線。因為秋天是安靜的。

  春夏秋冬都個有風韻,其實,這就是生活,我從四季中感受生活,你是怎麼感受生活呢?


3、校園(春夏秋冬)篇作文600字


冬天的校園,冷而溫馨,太陽依舊升起,我們依舊還是要讀書,面對着刺骨的寒風,我們沒有退縮,還是努力學習,沉睡在夢中的校園蘇醒了。琅琅的讀書聲穿越清涼的晨風,再校園上空徘徊遊盪,教室外寒氣逼人,可是教室里暖意融融。 

到了第二節課下課,我們整隊來到操場,準備做早操,可是,天氣實在是冷。許多同學的手都插進了口袋,冬風雖冷,但陽光還沒有散去,我們回戰勝寒冷。 

春天的校園,到處充滿活力與生機,不像冬天,那麼的死氣沉沉,春天,是屬於花的季節,校 園了的花草,都長了出來,更是襯託了校園的生氣。呼吸一口這樣的空氣,都會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來到校園紫藤花下,那紫色的花朵隨着風輕輕的吹,在臉上輕輕滑過,那淡淡的花香,讓人醉,許多人都是在這告白的…。 

 校園的夏天,一個字,熱。在教室里。雖然有空調在吹,但是,只要離開教室,還是一個字,熱。熱的讓你難受,熱的讓你心浮氣躁,但也暖的讓你心裡溫熱。夏天的校園,窗外樹上知了叫,窗內同學把書讀,汗滴從我們臉上一滴一滴的落下,落早桌上,化為我們與大自然做鬥爭的動力。 

 秋天的校園,樹葉劃過,金黃色的樹葉飄飄然然,落在校園裡,為校園憑添了一份秋意,秋天的校園,樹葉在頭上飄落,望着大大的操場,滿地的樹葉,許多樹都枯了,花都死了,它們等待的一定是春天再次到來,這,就是我們的校園,一個充滿愛和理想的校園。

  畢業之後,我想的還是校園,想去看看那裡的老師,也想去看看那裡的紫藤花. 

未完,還有(雨雪風雲篇)

4、我們曾走過多少春夏秋冬作文600字


我們曾走過多少春夏秋冬 

  總以為,時間還有很多,我們會永不分離; 

  總以為,如鋼鐵般記憶還在,我會勇敢面對它微笑; 

  總以為昨日不可重現,可我真的想忘記卻不想放棄; 

  再次走進那熟悉而富有靈氣的教室,課桌、黑板、講台從未變過,但是我們為什麼卻如此憂傷如此寂寞? 

  無論我們是否願意,分離總將到來。 

  好不容易習慣這個集體的我們,面對分離,不知該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多少不舍、無奈,我們只能在眼淚中消愁, 我們只是默默地與朋友再見,靜靜地珍藏屬於我們的記憶。 

-

  另一個環境的抉擇,是該嚮往,還是該企盼? 

  我想使我們的回憶不退色,但它卻在慢慢消逝。再想要極力留住會議的同時,我似乎感覺另一種情愫由心底生出。縱使情景不能再現,但懷念的那份感情仍將伴我左右。 

  時間轉瞬即逝,來不及留住 

  駐足遠望,那一幕幕熟悉再不過的情景再現: 

  在內班,從陌生到熟悉,從借塊橡皮到玩幾滴血的小遊戲,從誰都不管誰到拔河比賽一次次的勝利…… 

  在外班,執勤崗,同行的逗笑,同行的關懷,使冬日再冷也變得溫暖無比…… 

  我們的快樂,我們的悲傷,我們的幸福,我們的惆悵都將塵封在記憶里。 

  就在這一抹永恆瞬間的悸動中。 

  誰仍煢煢孑立於花下,低吟淺唱?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5、參觀校園的春夏秋冬作文600字


  提起一年中的四季--春夏秋冬,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我們學校的四季也是非常美麗的。有桃紅柳綠的春天,枝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綠雪白的冬天。不信?那我就帶你們去參觀參觀吧!

  春姑娘牽着蜜蜂,蝴蝶的手,邁着輕盈的腳步,迎着金燦燦的陽光,把一件五彩的衣裳撒向大地。頓時,花兒紅了,草兒綠了,處處鳥語花香,春意濃濃。俗話說:“春雨貴如油”細細的春雨下起來了,像牛毛,像綉針,春雨下的花草樹木都貪婪的吸收着春天的甘露。“好雨知時節。”細細的春雨像織成了一張巨大無比的網,從雲層里一直垂到地下,雨停了,操場上的楊樹長出的嫩黃色的小葉子,像一個個小孩子在楊樹媽媽的懷抱下健康成長。楊樹旁邊的柳樹也抽出了嫩芽,微風吹來,柳枝隨風擺動,像一位少女在梳理着自己柔軟的秀髮,又像一群調皮的小孩子在媽媽身邊嬉戲。那默默無聞的小草趁你不注意,已悄悄的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精靈探出了智慧的腦袋。花壇里的花也盛開了,白的似雪,粉的像霞,紅的如火。真是美極了!

  初夏時節,各色的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就像綉在一塊綠地毯上的絢麗光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苦的飛來飛去。

  盛夏,校園裡樹木鬱鬱蔥蔥。有枝葉覆蓋的梧桐樹,還有枝繁葉茂的楊樹,就像撐開綠色的大傘,可以擋風雨,遮太陽。整個校園,綠茵茵的,微風吹過,令人神清氣爽,飄然欲飛。花壇里,月季花像一個穿着粉紅色衣裙的少女,在綠葉中翩翩起舞,牡丹花開的更加美麗了,它嬌媚艷麗,香氣撲鼻。


6、與你在一起的春夏秋冬作文600字


陽光暖暖地射入屋中,柔柔地映在紙上,翻開封面,密密地記下與你一起的春夏秋冬。 

 你還記得嗎?那個微風和煦的午後,你躲在阿姨的背後羞羞地朝我微笑,望着你紅撲撲的臉蛋,讓我忍不住上前捏了它一下, 

可誰知你哇的一聲大哭起來。我驚嘆,小小的你連哭都那麼驚艷絕倫。3月15日,我用新買的日曆記下了與你初識的情景。 

 驕陽似火,我拉着你穿梭在大街小巷,職位了買一根心儀的冰棒。兩元前兩根,伸出手把其中一根送給你。看着你滿頭大汗的咬下一口,我笑啦。如此夏日,有了你的陪伴,如同清涼之風吹進我的心田。我記得,那一日,7月16日。 

 花開始落了,樹葉如斷弦之蝶紛紛揚揚投入大地的懷抱,多愁善感的我不免失落了許多。你突然出現,告訴我你喜歡“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地詩篇,告訴我等你長大了帶我去見陶淵明鍾愛的菊。小小的心,因有了你的話而充滿期待。用紅紅的筆記下你的承諾,10月17日,你的諾言。 

 冷風呼呼地吹着,我整個人瑟縮在棉衣之中,不願動彈。你笨拙地跑來,笑我像個胖胖的企鵝,看着我不高興地嘟着嘴轉身離去,你哈哈笑着追上來,送給我暖暖的熱水袋。我咧開嘴笑啦,原諒你剛剛笑我是個胖企鵝。你看我是多麼好騙。我在日曆上寫道,1月18日。 

 又是3月15日,我清晰的記得,你哭着被阿姨賽上車,漸漸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我不會哭,可為什麼我越來越看不清楚你? 

 你還記得嗎?那一年的春夏秋冬有我陪你走過,而記下你我歲月的是你送我的小小日曆。

7、春夏秋冬的聲音作文600字


春夏秋冬的聲音 

  肥城實驗小學三年級十二班 

  王亞茹 

  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聲音,隨着時間的流淌,在我的記憶長廊里組成了一支支優美的樂曲。 

  春天,萬物復蘇,到處都充滿了生機。冰融雪化,小河演奏起了嘩嘩地進行曲,向前方流去。各種鳥兒為春姑娘的到來舉辦了歡迎演唱會,喳喳,喳喳,布穀……,小動物們都不再躲在洞里,結束了冬眠,從洞里爬了出來。你們聽,沙沙沙……,不正是下春雨了嗎?春雨貴如油,百花盛開,我聽見了草木快樂成長的聲音。 

  夏天,蟬不停地鳴叫着:“熱死了,熱死了……”池塘里蛙聲一片。雷公敲起了大鼓,,嘩嘩啦,嘩嘩啦,龍王送來了一場大雨,大雨驟然而作,不一會兒,便嘎然而止。大雨過後,空氣變得涼爽了許多,隨後,天邊出現了一條美麗的彩虹,一群群孩子望着彩虹,歡呼着,跳躍着…… 

  秋天,昆蟲演奏家們爭相鳴叫。蟋蟀、蛐蛐、紡織娘……,一聲聲,一陣陣,忽遠忽近,組成了一首秋天交響曲。秋風,踏着輕快的腳步,在樹葉耳邊悄悄地說:“秋天到了,你也該休息休息了。”樹葉似乎聽懂了秋風的話,乘着風,飄飄揚揚地投入了大地溫暖的懷抱。 

  冬天,“呼啦啦”颳起了西北風,寒風凜冽,大雪紛飛,不一會兒地上就下了厚厚的一層,踩上去咯吱咯吱地響,雪給孩子們帶來了一個樂園,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又笑又叫,歡呼跳躍,好不熱鬧,雪一定不忍心打擾孩子們的遊戲,只是無聲的微笑。 

  這一支支美妙的樂曲,一直伴我快樂成長。

8、童年的春夏秋冬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是酸甜苦辣的,個人的痛苦與歡樂,必須融合在時代的痛苦與歡樂里。童年似水,童年似金,童年似海……

  千里鶯啼綠映紅,水村山郭酒旗風。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台煙雨中。春天就不知不覺的來臨了。春天是如此的美,鳥語花香是春天的夢彩。春天是動人的美,把人帶到千里之外,啊!春天,我佩服你,你撒下了美麗的種子,我愛您,春天!

  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轉眼間,童年的夏天就到了,在夏天裡,我們的習慣是吃西瓜,一塊接一塊,有時,就連西瓜皮都一口而進。夏天,驕陽似火,最令我想象的是小池塘,記的還有一首詩:泉眼無聲惜細流,樹蔭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天階夜色涼如水,坐看牽牛織女星。秋天輕輕走來,給大地帶來了金色的毛衣。秋天落葉,落的是真誠,落的是美德,落的還很美麗,動人。秋似金色,我愛秋天,我更愛秋天的大地。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冬天悄悄的走來,似雪,似白,一點一點,一滴一滴…那雪如珍珠,一顆串連着一顆。點點滴滴。每年的冬天,我都凍的像傻子,看見雪白的雪,我的心像變法一樣,溫暖了…

  只要你有一件合理的事去做,你的生活就會顯得特別美好。童年像神話,像寶石,像海底,像溫暖的太陽,深深保佑着你……

  聊城水城中學初一 王學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9、春夏秋冬我都愛作文600字


  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能真的是一個很容易得到快樂的人吧。這生活中每天一點一滴的事情,卻足夠讓我快樂許久了。也可能因為我自己喜歡的東西比較多吧,只要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成功了都實現了,我的心情自然是好到不行啦。

  我喜歡太多太多東西了。我喜歡春風,那如同媽媽的手一般輕柔的春風姐姐,那麼溫暖,總是調皮的和我逗樂,吹起我的髮絲,好一副美景,哪怕這春風是只有我一個人才可以欣賞到的美景,我依然喜歡。我喜歡夏樹,那茂盛的樹葉,枝葉繁茂,綠色是我比較喜歡的顏色啦,因為它代表着生機勃勃,它也代表着新生,代表着一切新生命的開始,綠色那是一個多麼好看的顏色。綠瑩瑩的,讓人的眼睛看着就很舒服,心裡也很舒暢,哪怕烈日炎炎,心底似乎也有一股清流流進心間,我喜歡秋楓,秋天的楓葉真的太美了,那樣紅得顏色,紅得如同血一般,卻又要比血柔和不少,它並沒有香味,可是就是讓人覺得很順眼的那種感覺,當秋楓吹來,楓葉吹起,落在地上的秋葉也是那樣的美,它們就如同花蝴蝶一樣在秋風間翩翩起舞,讓路過的人都不禁的感嘆一句,真的是太美啦。我喜歡冬天的雪,冬天那是怎樣一個季節?雪,它用自己潔白無瑕的身子裝飾了這一整個世界,整個世界都被它裝飾成粉妝玉砌,冰雪晶瑩的,踩在這潔白的雪上,我都有點不忍心,它卻依舊從空中無私的飄落,太美了,那別樣驚艷的顏色,純白乾凈,現在這個世界缺少的就是這種顏色吧,所以我格外的喜歡這冬天的雪啊。

  是了,這春夏秋冬,沒有一個我不愛的。因為每個季節都有屬於它只獨特的美啊,孤芳不自賞,讓我們好好珍惜,這一個個美麗的季節,這每一個季節獨特的美麗啊,太醉人了……


10、走過春夏秋冬作文600字


我常常想,當春天來臨時,花開的聲音曾給世人帶來多少溫情,多少欣喜,可是又有多少人能體會春花凋謝的美麗與哀愁。當滿樹繁花隨風飄零,面對死亡,沒有一朵花會猶豫。她們會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露出絕美的微笑,在她們看來,只要能綻放,哪怕短短的一瞬,也便不負此生了。柔美中帶着剛強,帶着對來世的希望。

  初夏時節,花兒都已凋謝,只有那青青的果子依然執着地延續着生命,給人帶來收穫的希望。沒有花的凋謝,就不會有花的生命的延續,沒有舊夢的破碎,也就沒有新夢的生長。成長並不是那麼簡單和一帆風順的,痛苦中帶着希望,帶着韌性,還夾雜着無奈。 

  “一聲梧葉一聲秋,一點芭蕉一點愁。”“秋”字加上“心”字就成了愁,秋天總是最讓人懷舊的。收穫的季節,果實完成了他的使命,無數次的風吹雨打,他默默地承受着,痛苦地成長着,只想為精心培育他的主人帶來豐收的喜悅。他做到了,也該悄然離去了,無怨無悔。他的一生就是這樣痛並快樂着,但他仍然堅持着,也許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刻,他也會象春花那樣盼望着來生。

  白雪皚皚的冬天,我獨愛小草。冰雪初融時,封閉已久的地表會透出令我感動的點點綠意。在惡劣的環境中,她們柔弱但卻剛強,帶着對生活的渴望。她們是最能接受命運,也最不會向命運屈服的。

  世界本不是完美的,不管是春之花,夏之果,秋之實,冬之草,他們的成長都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有這樣那樣的缺憾,但他們都努力過,奮鬥過,堅持過,有種凄涼,但卻美麗!

  一直就很喜歡泰戈爾的那句詩:“願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11、校園的春夏秋冬作文600字


我的校園座落在繁華的寶山區。她是一所美麗的校園。 

春天,春姑娘給校園帶來了生機。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教學樓前的草坪上,輕輕地撫摸着剛出生的小嫩芽。這時,幾棵小草探頭探腦地伸出地面,向春姑娘彎彎腰,彷彿在說:“春姐姐好!春姐姐好!”告別了小草,她又踏着歡快的舞步來到兩幢教學樓之間的花園裡。 

  瞧!月季花、牡丹花亭亭玉立;太陽花、爭奇鬥豔。她們還迎來了一群“小遊客”呢!一對對蝴蝶比翼雙飛;小蜜蜂忙得不可開交,一會兒飛到這邊,看看月季花,一會兒飛到那裡,聞聞牡丹花。到處採集花粉,真勤勞! 

  夏天,操場邊的紫藤架上長滿了碧綠的葉子,把空蕩蕩的架子上遮蓋得嚴嚴實實,只有幾束陽光透過空隙灑落下來。平時,只要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就直奔紫藤架下休息,有的坐在石凳上乘涼;有的在架下踢毽子;還有的在架下跳橡皮筋。 

  秋天,給校園增添了幾分色彩。一陣秋風徐徐吹來,讓人感到心情舒暢,心曠神怡。秋風把校園四周的樹枝壓彎了,各種各樣的樹葉也紛紛飄落下來,像一群群飛舞的彩蝶,有的還打着旋兒,飄飄悠悠地灑落下來。頓時,落葉遍地,踩上去軟綿綿的,好舒服啊!秋天的氣息不時地回蕩在校園裡。 

  冬天,校園也不寂寞。每當冬雪來到大地,萬物就會披上銀色的時裝。你瞧!教學大樓、綠化帶、操場都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可我們一大群小夥伴卻搓了搓手,不顧嚴寒,玩起了打雪仗的遊戲。還有的乾脆堆起了雪人、動物等。我們的笑聲震落了樹上的積雪,卻迎來了一張張可愛的笑臉。 

  校園是我們的樂園,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這裡不僅有美麗的景色,還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和那些美好的記憶。

12、春夏秋冬作文600字


  大家都知道,一年有四個季節,溫柔的春、狂躁的夏、大方的秋和嚴厲的冬。

  春天,鮮花盛開,處處都是花團錦簇、奼紫嫣紅。花香尤其迷人,聞一下就會感到萬分舒服、沁人心脾。春天的柳樹已經抽出了新芽,風一吹,枝葉擺動,一小點一小點的綠色精靈就在你眼前跳起了舞蹈。春天的風雨是對愛鬧彆扭的小姐妹,隔三差五就會拌一次嘴。拌完嘴后,雨妹妹總是躲在家裡生悶氣;而風姐姐則是衝出家門,在半空中亂跑亂鬧。這對小姐妹可真不讓人省心。

  夏天,綠樹成蔭,已經長大的柳樹哥哥變得十分茂盛,在它陰涼的懷抱里的人足有十幾個呢!柳樹哥哥得意地晃晃腦袋,覺得自己非常了不起。“轟隆隆!”天空響起一陣雷聲,隨即大雨紛紛落下,人們連忙躲回了家中。柳樹哥哥不知所謂,傷心地哭了,於是,夏雨由於增添了柳樹哥哥的眼淚,變得越來越大。

  秋天,瓜果飄香,田裡的果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蘋果、金燦燦的柿子、黃澄澄的鴨梨。果香傳到了四面八方,引來了無數嘴饞的孩子。種樹的大伯也毫不吝嗇,摘了一大堆蘋果送給了孩子們。孩子們抱着香甜的蘋果一溜煙兒跑了,哎,怎麼連句“謝謝大伯”都不說?哇,原來這些孩子是跑到了自家的玉米地里,他們把蘋果塞進衣服口袋中。一人捧上五六個金黃的玉米跑到田裡,送給了大伯。

  冬天,白雪一片,柳絮一般的雪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沒過多久,大地的臉就變成了殭屍版的白色,幸好太陽叔叔及時趕到,用陽光驅走了白雪並照耀、溫暖了大地。小孩子可就不樂意了,他們正穿着厚厚的棉衣堆雪人呢!這太陽一出來,他們辛辛苦苦堆得大雪人就一命嗚呼啦!

  這美麗的四季啊!


13、春夏秋冬作文600字


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特點,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春,是充滿生機的。在春天裡,東眠的動物都醒來了,包括那冬眠逝去的植物也開始了他們的新生命。小草偷偷的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鑽出來,左看看右看看,欣賞着這個它從未見過的美麗的世界。春雨和春雷也來慶祝着這春天的到來。於是這些剛醒來的動物和植物們都開始在春雨的伴舞和春雷的鳴奏舞蹈起來,一起慶祝着這美好的春天。農民伯伯也播下種子、插下秧,讓他們一起來加入這場狂歡。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是炎熱的,是乾涸的。夏天裡,火辣辣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之中,陽光燒灼着大地。大地熱得都可以用來煮雞蛋了,人們都縮在家裡。天氣太熱了,知了都在樹上渴的直喊。樹旁的荷塘里,荷花卻十分享受着陽光,在陽光下綻放着,發出淡淡清香,宛若出水芙蓉。荷葉卻怕她曬着了,拚命為她遮擋陽光。夏天雖說炎熱,確實十分美麗的。 

  秋,是收穫的季節。經過了春的滋養,熬過了夏的炎熱,終於迎來了這豐收的季節。稻田裡的稻子都成熟了,風吹動了金黃色的稻田,像海浪一樣翻滾,稻田彷彿是一片金色的海。風將這海的氣味帶到了農民伯伯那兒,農民伯伯便笑着來收割這香甜的稻米。高粱笑彎了腰,橘子也露出了金燦燦的笑臉。秋天的美,美在這收穫。 

  冬,是休息的季節。動物都開始冬眠,植物也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長眠於地下。人們都縮在家裡烤火,不過仍然有一些頑皮的小孩偷偷的溜出去玩,他們在一望無垠的白色冰雪世界里玩耍着,笑着、鬧着,給這寧靜的季節增添了一絲歡樂。冬天是寂靜而美麗的。 

  正因為有了這四季的變換,所以這個世界便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