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元宵夜900字作文

元宵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是新學期開學第二天,象往常一樣,每天下午都要上四節課。初春的二月陽光明媚,窗外,溫暖的陽光,透過寬大的玻璃窗射進教室,柔和的灑在我身上,照得我暖洋洋的。最後一節課是外語課,隨着枯燥乏味的字符,坐在課堂里,我漸漸地開啟了小差,注意力不集中,雙手緊緊地托住下巴,發獃的眼睛盯着黑板,而我的心早已飛到窗外。隨着時間慢慢地流逝,盼望着早兒下課,盼望着早兒回家度過元宵之夜。 

  “鈴鈴……”隨着清脆的下課鈴聲響,我的精神立刻來了,趕緊收拾好書包,睜大兩隻明亮的眼睛,向窗外,在人群中搜尋爸爸的身影,我一眼看見了爸爸,我興奮地跑出教室,來到爸爸的身邊,牽着他那溫暖的大手,有說有笑地離開了學校。 

  這時,夜幕漸漸地降臨,夕陽映襯着天空,天際不知何時抹上了淡淡一層金黃。正值下班高峰期,路上車來車往,不時聽到大街小巷傳來陣陣清脆的爆竹聲。 

  回到家,我瀟洒地放下沉甸甸書包,迫不及待去吃的。“你在幹嗎?”聽到爸爸的問話,我趕緊說;“肚子餓了!找吃的。”“我馬上就做好飯。”……老爸像是變魔術,真神速,在短時間內做好了飯菜。 

  吃完飯,夜色已黑暗,不知何時,明亮的月亮爬上了天空,高高地掛在那兒,周圍零星地綴着一些閃亮的星星,使天空顯得格外的寧靜而優美。元宵夜,持續不斷的爆竹聲震耳欲聾,紛飛的禮花此起彼伏,我情不自禁拉着爸爸媽媽,來到屋外觀看元宵煙火。 

  大街小巷到處張燈結綵,處處洋溢着節日的氣氛;馬路上車輛川流不息,道路兩旁五顏六色的霓虹燈,時時閃爍着耀眼的光芒;人山人海的花燈會,種類繁多,設計新奇,造型各異;江城兩岸火樹銀花,璀璨奪目,吸引了成千上萬的群眾前來觀賞。 

  夜空中,一朵朵五彩繽紛的焰火騰空而起,禮花在空中傲然綻放,哇!好美的夜空呀!此時天空被渲染的五彩斑斕,分外妖嬈。 

  瞧!那如同“天女散花”、“孔雀開屏”、“含苞待放”“百花爭艷”等千姿百態的禮花,在空中爭奇鬥豔,如同一個個美麗的綵球,好似一朵朵結白的雪花,宛如一顆顆拖着綵帶的流星,把漆黑的夜空照的如同白晝,元宵之夜裝點的如此美麗,看得我如痴如醉!  

  嗨!今年的元宵節之夜真美呀!

元宵夜 標籤:元宵夜作文 元宵作文 元宵之夜作文 元宵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