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不夠優秀400字作文

不夠優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宿舍有一個能力特彆強的女生,她因為自己要選文科的事情,跟自己說了一大堆的道理。真的特別感動。

  當時大家都在討論到底要選文還是選理的時候,他們幾乎都是很堅定地說當然選理,在這個學校選文的就等着慘死吧。是的,因為這個,會後悔來這個起點低的學校。宿舍有一個女生,他的姐姐當時也是選文科的,不過是在我們這邊最好的學校讀的,當時她是考上了復旦大學,聽說當時是因為英語沒有考好,所以沒能上清華,本來是可以去的。

  後來自己發了說說,說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讓自己站在一個更高的起點。話裡有話,其實就是在後悔當初沒有發揮好,來到了這樣的一個學校,結果,讓自己不可以更加堅定地選自己所想要的文科。

  爸爸媽媽他們就是擔心說,如果自己真心要選文科,而學校又如此不重視文科,那怎麼辦。就像班主任那天對我說的,你選文科考第一名都不如選理科的最後一名。那句話,真的很傷人心。

  但是,終究,我還是受到了那些雞湯文的洗禮,要遵從自己的內心,不要讓自己過得不開心。或許以後的文科生活真的就像好友說的一樣,會被壓榨着過!但是,我想,既然選擇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不夠優秀 標籤:優秀作文 中考優秀作文 優秀班幹部作文 優秀少先隊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