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沒有完美450字作文

沒有完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人生不會太完美。家家都不會太完美,家家都有難念的經,這些我都懂的,但是,還是會因為家裡的一些煩人的事情,心情不好!

  上次因為家裡的事情,心情特別不好,和一姐姐出去吃東西,回來的時候我們沒有坐車回來,走路回來!其實,在還沒有上初三之前,散步也是我的一種發泄脾氣的方式,但是初三后,由於體育量太大留下來的後遺症,現在已經很久不敢走太遠的路了,但是那天我們還是走回來了!

  在路上我抱怨着說家裡的很多煩心事。然後姐姐也說了他們家裡的煩心事。才發現,其實我的那點煩心事,根本就不值得提出來,畢竟,相對於他的煩心事,我的煩心事壓根就不算什麼!畢竟,爸爸算是一個好脾氣的人,媽媽算是一個思想沒有很老舊的人,而家裡的幾個孩子,也算是脾氣都特別好的那種,當然,除了我!從小我的脾氣就比其他兩個孩子要大!

  那一刻,才意識到,其實沒有很完美的家庭,也沒有很完美的人生!轉念一想,其實即便是再粘人的情侶,也得偶爾吵吵架,否則,就不懂得怎麼珍惜了,否則,也是大麻煩降臨的前兆,畢竟,真的,感覺感情之間,不會少了一些爭吵和矛盾!



沒有完美 標籤:完美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 完美的句號作文 不完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