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羨慕的愛情900字作文

羨慕的愛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結果自己昨天晚上就跟他一個朋友說羨慕死了怎麼辦?就是給他發了一個水瓶座大晚上的,然後我們一直在羨慕的那一對情侶就是說娶了第三者的那一對情侶呢,就是他剛才就是發了一個視頻,就是他們當時去迪士尼的那些視頻記號裡面,真的就是透露着滿滿的甜蜜,然後他的那個文案界的時候,他跟那一個對象說,他想要再去一次迪士尼,然後他的對象就給他做了這個很笨拙的事情,自己真的覺得滿分都是阿姨嘛,就覺得挺羨慕的,一直都很羨慕他們感情也是必須承認的事情,就一直覺得一定會想到他們以後結婚生子的那種模樣,而相處也是可以接受他們最後會分開啊,畢竟只是比較第1段戀愛,只不過兩個人都懂得珍惜的話,其實就已經是感情最好的狀態了,所以也沒有必要再去分開是嗎?畢竟也經歷了那麼多,我不希望說他們再去接受一個新的人,然後再去了解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去了解對方的人品了解。我相信再去各種磨合的行為出現,然後再去確定說要不要和對方在一起,其實這種真的很煩惱的。

  然後自己昨天晚上看到那個視頻的時候,就直接給自己的那個朋友發了嘛,就跟他說他們搬了新公司了,然後他就早上給自己回復了信息,就說羨慕的話,那就趕緊去找一個嘛,是吧,就樹立一個目標去成為一個教案者的配對對象,但是談何容易呢,就在這裡的話,其實自己覺得那一次的基本上都不是很不好,自己的那一些想法的,就基本上長得好看一點點的,自己又會覺得他們過於浪漫而成長的那一些比較斯文,預定的又不是挺符合自己的風格,她上說有的時候也會看到那些讓自己覺得特別有傾訴欲的那一些男孩子,但是又覺得他們不是屬於自己的,最終就還是自己的格調問題吧,就可能是自己的地位問題,就自己還沒有去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沒有再自己去遇到那些美好的事物,自己就有勇氣去靠近他的那種程度。

  所以這也就是希望周三就是不要去提升這些一趟任何機會的話一定要去保護裝飾吧,然後提成費等自己遇到那一個看才真的很順眼,然後自己也覺得可以去發展一下特殊感情的那一個人的手氣可以勇敢地出擊,不需要出去畏畏縮縮的不需要去等待索,等進去變得更加美好的時候,然後在這個等待過程中他就已經不在有可能屬於自己的老師嗎?這種真的是很悲哀的,所以現在的話就有在努力的去向好的方向去發展,努力的讓自己的更加自信吧。



羨慕的愛情 標籤:羨慕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 我們的愛情作文 天使的愛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