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理解300字作文

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剛才我居然從某一個女星的眼睛中,看到了與鄧倫無比相似的神情。

  我想,那一瞬間,真的難以忘記。

  曾經我第一次見到那個女孩子的時候,我就知道,她氣質不凡,她優雅端莊,無論她去做什麼工作,她都能夠很好地勝任。在我沒來之前,初生牛犢,我對一切都有敬畏之心。

  可是後來才明白,那些所謂的無名之輩,其實在一個地方呆在長的時間,都會變成被磨平稜角的滄桑模樣。

  這是無法改變的吧。

  生活對於我們來說,其實從來都在我們心目中,看懂其他人從來都沒有看到這裡,來到這裡,看懂你所購買的每一本書,都終於發揮了她所擁有的作用。

  我們還需要學習,還需要去經歷更多,來豐富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我想這些問題,可能還是不太容易被人理解的吧。

  我們還有很多的事情,都是突破局限的,我們需要理解別人,自然也需要被理解。



理解 標籤:不理解作文 理解作文 誰能理解我作文 請理解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