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們班的綽號作文

我們班的綽號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們班的綽號作文500字


  要說我們班,擁有綽號的人真是數也數不清。讓我們一起共享擁有綽號的快樂吧。

  “馬大帥”擁有者:馬祉樂。

  獲得綽號原因:

  “馬”字獲得的原因很簡單,那就是??他姓馬。“大”字獲得的原因就是他長得人高馬大。“大”字自然而然落到了他的頭頂上。“帥”字並不是因為他長得帥,而是因為他是班長,意思就是元帥。

  “黃鼠狼”擁有者:黃歲S。

  獲得綽號原因:

  “黃”字跟上次一樣,是黃歲S姓黃。“鼠”字是因為他愛偷別人的東西。我的思品書就被他偷走了兩個多星期,害得我罰了兩次站。我多冤啊!“狼”字是因為他愛打人。常常拿長東西打得人無法幹事。除非把他趕出你的位子。

  “螃蟹”擁有者:謝鼎越。

  獲得綽號原因:

  這回我可要一起講嘍。“螃蟹”是因為他姓謝(蟹)而且玩石頭剪子布時特愛出剪刀,每次出時,他都會說:“看我的“螃蟹拳”(螃蟹拳就是螃蟹夾子,有兩個指頭)。”

  “土匪”擁有者:塗寧遠。

  獲得綽號原因:

  告訴你們吧,塗寧遠就是??我。我姓塗,和“土匪”中的“土”同音,這就是“土”字的來歷。“匪”字的來歷嘛,不好說。還得整個的解釋。土匪愛搶劫,很厲害。我就很厲害,我用不善長得左腿一踢一個大胖子就會大哭一場。

  你們有綽號嗎?快告訴我們吧。


2、我們班的綽號作文300字


雅號可苦了不少人,我也深受其害。由於本人個子不高,所以就得到了同學們的尊稱:“矮冬瓜”,讓我既生氣又無奈。最近,同學們又有所創新,因為我姓徐,大家乾脆給我起了個“新名字”——徐年糕。 

  我們班的“綽號組織”頭腦真不簡單,又成立一個“綽號諧音部”。大家都稱工作大膽有魄力的黃蓉變成了人類的天敵——蝗蟲。蔡旭成了“菜包子”,成了我們口中的食物了。還有“小白臉”、“金毛獅王”、“三層肚子”……現在,我們班幾乎每個同學都有“包裝”了。 

  但是,綽號有時也給我們帶來了歡樂。當我們在網上聊天,看到那熟悉的“綽號”時,感到格外親切。一看就知道是我們的同學,因為這些“綽號”是我們同學們的“專利”。 

  綽號,我既愛你,又恨你。

3、我們班的綽號動物園作文600字


  我們班的人呀,幾乎個個都有一個綽號。有什麼“南瓜餅”呀;“劉菠蘿”呀,等等。今天。我來為大家講我們班的綽號動物園。

  唐倩綽號:唐老鴨

  她是我們班的班頭,不是有個動畫片叫《唐老鴨》嗎!裡面的主角就是唐老鴨,唐老鴨在動畫片里是“嘎嘎嘎”地叫的嗎。唐倩很少講話。一點也不像唐老鴨,雖然如此,但我們還是叫她唐老鴨,因為我們大家都叫順口了。

  唐小易綽號:塘角魚

  可能有人不知道,我們灕江里產塘角魚,因它嘴邊鬍鬚太長了,所以才得此名。唐國智是轉學來的。那一天,他走進教室,自我介紹。當他說到自己名字時,我一下想起了“唐角魚”下課了,我對他講了。他臉一跌,和我圍着學校進行“馬拉松長跑”。現在,我們關係可好了,還成為哥們兒了呢!

  陳細和綽號:烏龜

  “烏龜”也是轉學來的,她坐在我前面,她很矮,我發現她頭部特別短。但我總找不到原因。一天早上

  我們在做體操時,她頭髮飛起來了,我這才發現,她脖子是縮着的。我想:“烏龜頭是縮的,她的頭也是縮的,乾脆叫她”烏龜“算了!就這樣,“烏龜”這名字就在她頭上了。

  徐浩綽號:耗子

  耗子就是老鼠,徐浩天生瘦小,這名字給他真是按對了!耗子是我們班籃球隊隊員,技術平平;他是我們班的同學,成績平平。真看不出有什麼優點。只不過他打乒乓球全班第一而已。

  我們班同學的綽號還有很多,比如說:“南瓜”。“菠蘿”……再此,我就不說那麼多了。如果想知道的話,請登路:大不溜大不溜。綽號。抗。


4、我們班的綽號集作文400字


  我們班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綽號,不信,那請看------

  姓名:孫沛芸

  綽號:孫猴子

  一張白白的瓜子臉,兩條又細又長的辮子,湊成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孫沛芸。你別說,這個綽號挺適合她的。她呀,不光長得挺像猴子的,而且,她的平常動作都挺像猴子的。告訴你一個秘密,她可愛美了,現在,她每天都穿裙子,這難道不是愛美的表現嗎?

  姓名:劉元媛

  綽號:牛排

  上課了,你絕對會聽到幾聲女生尖叫,那個尖叫的人就是管紀律高手------劉元媛。她長得挺黑,可牛排就黑嘛,所以給她取名牛排。大家都知道,牛的脾氣很怪,她就差不多。一下課,只要有人去惹惱了她,她絕對會馬上跑去追他,打他。

  姓名:蔣婉

  綽號:蔣介石

  上課期間,你絕對會看見一個小女孩在積極舉手發言------蔣婉。告訴你那就是我,蔣介石有領導氣魄,然而,我的身上就有這種氣魄,嘿嘿!我在班上可是一個不可缺少的人物,我一直以來都在當班幹部,還是一個重要的班幹部,怎麼樣,不錯吧?

   ......

  其實呀,這些綽號也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哦!!!


5、我們班的綽號風波作文600字


在我們班經常會刮一些流行風,有的“風”來去只要幾天,有的“風”會越刮越烈,還有的“風”會反覆登陸幾次。這不,我們班的“綽號風波”越刮越烈了。 

  你看,我一早來到教室,就聽到有調皮鬼喊:“爆炸頭,你好。”我生氣地哼了一聲,把頭一揚,走回自己的位置。不一會兒,又有人喊:“小李子,這道題怎麼做?”“這叫誰呢?”我的同桌說:“叫黎雅瑩呢!”想噢!我的天啊!同學們的想象力挺豐富的,由“姓”聯到“神廚小福貴”里的“小李子太監” 

  不久,下課後,同學們朝班長吳怡仙大喊:“老太婆……太婆噢……!”原來吳怡仙扎了一個老太婆的頭髮。喊罷,一齊散開了。全班哄堂大笑。怡仙氣得臉一陣紅,一陣白。河東獅喊:“大膽,誰敢私自給我起外號,馬上給我站出來,否則的話,當場死定。”那幾個調皮鬼立馬來到怡仙面前,恭恭敬敬地說:“老虎大姐,你就放了我們兩口吧!我們年紀還小呢!” 怡仙當場氣得火都快冒出來了,一個接着一個踢了一下,氣沖沖地走回了座位。“鈴——鈴——”上課鈴響了。調皮鬼還在上面講:“奉玉帝之命,仙女散花,破壞環境,拉下十八層地獄。”正巧,老師來了,聽到這一番話,就知道給怡仙班長起綽號,馬上把他拉上講台上,讓他當面給怡仙道歉。他臉紅地說:“我以後再也不敢給大家起綽號,保證的保證。”這時,老師才點點頭,示意讓他回去。 

  嗨!這個“綽號風波”終於平息了,希望下次“綽號風波”不再登陸我班了。說真的,我很期待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