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理解400字作文

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理解》 

  明天就是我們班同學小麗的生日了,他打了電話邀請我與其他同學一起慶祝!正當我滿懷欣喜的時候,爸媽卻說:“去什麼去?都快考試了,不想考重點中學了是不是?給我留在家裡好好複習功課!好事考不到好分數看我不揍你!” 

  就這樣,我被強留在家中,我對子十分不滿與生氣!我想:還有好幾天才考試呢,再說了,考試前應該放鬆!玩一會有什麼關係嗎?可是,我終究不能去參加小麗的生日了!我在無奈的情況下還是給小麗打了電話說明了我的情況並表示不能參與了! 

  可讓我吃驚的是;小麗她說她也遭遇了同樣的情況!我問她:“生日派對還開嗎?”她說不能了!我問她她不生氣嗎?她說不會,我問她為什麼?她說:“這很簡單,只要問一個問題就好了!”我問她是什麼問?她問:“考試與玩那個重要?”她說先不聽我的答案,要是她,他會選考試。因為考試的好壞決定了考的學校的好壞!如果考不到好學校就找不找好工作!如果找不着好工作就會影響你一生的路! 

  聽完了這番話,她問我:“考試和玩那個重要?你會選哪個”我果斷地說:“考試!” 

  我謝謝了她之後,我的腦子已經十分清楚了!——考試第一,玩第二!!

理解 標籤:不理解作文 理解作文 誰能理解我作文 請理解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