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其實不快樂1000字作文

其實不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剛才還是忍不住就哭了,而且是哭得比較厲害的那一種,就終於是憋不住了吧,這一段時間其實心情一直都是比較壓抑的狀態,就一直在反思的時候,為什麼現在就笑不出來了?為什麼現在就很少有那種笑了,就哪怕是拍照,其實去看一下之前拍的那些照片會發現過去的,自己一拍照的話都會露出笑臉的,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開始不會有這種笑臉了,就真的每一次都是苦着臉,然後自己看了照片都覺得自己過得特別的不開心,然後可能是這幾天一直都在拍照吧,然後就發現自己好像是過得真的很不開心,就自己這一段時間的心情就是比較壓抑的,然後自己也沒有說太多的發現吧,就可能只是一直壓抑着。自己也沒有去發泄,自己也沒有去發現自己心情上存在着這一個問題。

  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說究竟是什麼原因,因為就突然間的然後就蹦不出了刷着一些歌,然後最主要的是看到那一個人的動態吧,然後其實昨天就已經埋下了炸彈,昨天晚上是睡不着睡不着,是因為我們昨天去拍了一組照片,然後自己就覺得還是挺好看的,但是後來妹妹她就說,嗯自己的一些照片的表情不是很好,就他比較喜歡自己做那一些可愛的表情,但是自己特別喜歡的那一張,自己後來就根據妹妹的這一個想法,然後自己就去重新看了一下,覺得自己真的好不開心啊,為什麼那一張照片自己會表現的那麼抑鬱,就其實很正常,然後自己也沒有注意到的細節,其實就可能是已經現在長在自己臉上的這一種不開心了。錄下來了嗎?然後我自己其實在看到照片的時候,自己都沒有覺得自己很不開心,但是就被罵他那麼一直點自己就發現好像真的,唉,這麼長時間以來,自己已經很少在那麼徹底的開心笑過了。

  然後我昨天晚上就一直在看那些照片,所以就想到說做成一個視頻讓那一個人也知道,第1個點是自己覺得有變好吧,然後第2個點是真的就會想要去在他面前晃一晃,真的現在想一想就覺得一年多過去了,真的不應該,就算他身邊已經出現新的人,那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自己還是覺得會放不下吧,就沒有覺得自己是放下的,雖然說有那麼一段時間會覺得我們也都還OK,我們都處在一個彼此都放下的狀態。但好像就是有那麼一瞬間讓自己抓到了,其實可能對方也會很難受,然後自己也是有意的向對方表達了自己的這種感受,之後自己就發現自己是摁不住了,所以剛才其實就是看到了她的一些動態,然後就瞎猜測說他也會難過,然後自己就真的綳不住了,一直在那裡哭,然後本身是無聲的哭,後來哭着哭着自己真的就是完全麻痹了,這樣子的一種狀態就哭的連攝影都發現了。



其實不快樂 標籤:其實不難作文 不快樂作文 快樂其實很簡單作文 其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