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理解600字作文

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文章純屬有感而發。我,發了一篇文章《家人看到奶油老師照片后……》,得到了我的第一篇精華。也許,是我的心情不能被理解吧,我用它,這篇渴望所有老師們看的文章,闡述我的心聲。

  那篇文章只是我一時感觸。灰灰狼老師其實也不至於如此鞭打我。我只是很誠實的交代了故事的經過。而總的來說,我沒有用太多華麗的詞語,也表示了我對家人之憤怒。不要把小孩的心傷的太透!這是你們大人常常犯的錯誤啊~!而且,灰老說我殘忍?我很無辜~!我寫真實,表述感情,卻要承受辱罵!那大家說,我們還敢寫作文嗎!還有,灰老讓我們開開心心的創作,但是他做到了嗎?我不是不明白他的話,而是他的評論實在讓我覺委屈無比!我只有在創網這個樂園,才能其樂融融地說自己的真心話,現在看來,我寫什麼都有問題,創作的激情也就沒有了~!我之所以不定為悄悄話,就是因為我覺得,應該讓全創網的人,都聽到我的心聲~!

  我們是祖國的蓓蕾,創作激情需要承認,我們的心情需要理解。如果說,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在創網,也依然得不到理解,那麼,創網的作文也會減少許多。之所以有這麼多廣大的同學加入到創網這個大家園中,是因為好奇,也是因為嘗試,更始於他們的信任!現在的孩子,雖然有吃有穿,但心理上仍然得不到理解。我們是孩子,也只需要大家的肯定,如果說有不好的地方,仍會改進。但用‘殘忍’一詞描述,實在是可怕!

  我不是抗議灰灰狼老師,而是心中的無奈和萬般委屈。渴望理解的心!



理解 標籤:不理解作文 理解作文 誰能理解我作文 請理解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