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理解350字作文

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很長時間之後,我們都能夠開的,忻州年問咱那個地方停留着的歲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直以來的期盼,和我們相比,似乎沒有了什麼多大的差距,但是他們一直有愛的追求從來都沒有放棄過。

  還是在很久以前的那個時光裡面,他們說開的那些玩笑,似乎都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淡化了,我們所看的到的也只是表面的現象那麼簡單。

  其實哪裡有那麼多深邃的東西可以被我們看到呢?也許你節約起來了,那些時間根本就不夠自己去浪費的那個紙都在用着自己的生命去戰鬥,可是付出的那些,卻沒有什麼結果,因為你始終都在做着無用功。

  當時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真的很受震撼。感覺突然很懷疑自己真的如同他所說的那麼不堪吧。

  原來做了那麼多的事,到最後都是沒有結果的,而且一個世界大多數情況都是看重結果的。

  到底是不是公立話都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他們都能夠理解。



理解 標籤:不理解作文 理解作文 誰能理解我作文 請理解我作文